手机看新闻

【 剧透】6.1越秀东坡全球发布盛典 揭秘繁华 山居

来源:房天下 2018-05-29 19:28:00

[摘要]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古筝演绎一曲高山流水,寻觅能似伯牙子期一般心善越秀东坡的知音。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宋·苏轼《题西林壁》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不同的心理,看山时总是有不同的韵味;置于山中,无法识别山之全貌,不如与山进行一场对话。

就在6月1日,越秀·东坡将为你卷开珠帘,揭开面纱,看清山中的真正面目。

IMG_256

从幸会初识、对话到真正读懂,这场新品发布会,将让你深入了解东坡!

奇妙的旅程就从进入会场的 步开始。

幸会·东坡

跟随苏东坡的千古名句踏入会场,感受苏东坡之情怀,领略越秀东坡之美景。

 

古筝演绎一曲高山流水,寻觅能似伯牙子期一般心善越秀东坡的知音。

相互倾诉、相互倾听,高山流水、印记自然,听见你的所闻,看见你的所见,读懂你的希冀。

与山·对话

与山进行一场对话,遇见越秀·东坡的生活之美。

要知道,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越秀·东坡自身亮点颇多,更是瞩目的焦点。

这样一个中式文化氛围浓厚的居所,室外绿树浓荫,鸟语花香,室内清雅幽静,不被打扰,无疑是品茶读书的好去处。

 
▲ 越秀·东坡效果图

而项目正位于进港大道中, 环绕,内部配套幼儿园,周边更有蝴蝶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诗意山林

静谧的环境更是锦上添花。蝴蝶洲公园、黄山鲁森林公园及项目旁边的东坡,带来了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树林,能让你呼吸富氧的清新空气,忘记工作上的烦恼,找到属于自己生活的平衡点。

 
▲ 黄山鲁森林公园

交通便捷

左手诗意,右手繁华,竟能在这里和谐共处。

越秀·东坡地处南沙区府要地,南沙主干道——进港大道旁。 15号线蝴蝶洲站(规划中)就在此处,可接驳 4号线、18号线、22号线,不仅能串联起客运港、游轮母港、蕉门河 区、明珠湾起步区各功能间,还能快速到达广州市区。

 
▲ 15号线(规划图)

与此同时,项目地处南沙湾区板块, 南沙邮轮母港,不仅未来可以畅享邮轮母港综合体辐射范围的繁华生活与便利,更可坐船通达深圳、香港。

多种出行方式,让你可以畅游通行粤港澳大湾区。

商业繁华

配套方面,亦是点睛之笔。

越秀·东坡坐拥南沙万达商圈和华汇商圈两大商业繁华地段,5抵达华汇商圈,10抵达万达商圈,成熟配套近在咫尺。

 
▲ 南沙万达广场实景图

读懂 · 东坡

在云雾缭绕中,把越秀·东坡的美尽收眼底,如梦如幻,却又异常真实。虚实相互呼应,这就是由越秀·东坡 打造的全景沉浸式产品发布会。

要知道,现场更有沉浸式舞台设计,营造全景视觉艺术呈现,全方位实体地感受陷入式情景体验,营造震撼的视觉盛宴。

是不是很期待?

目前,越秀·东坡已经启动诚意登记,即将推出约85-140㎡(建面)三至四房山居美宅。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6月1日到6月3日,越秀·东坡还将在天河城进行外展,精彩的换装小游戏不仅能“邂逅世间另一个你”,还能邂逅另一种山居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可提前体验换装游戏

只要凭借转发此推文的截图,即可现场参与游戏,就有机会抽取IPad Mini!

那么,6月1日!不要错过与东坡一起邂逅另一种山居生活哦~

越秀·东坡

当代人居的平衡之道

都市里的东坡

项目地址:南沙区进港大道南沙街道办事处旁

限时接待 :南沙区双山大道(4号线金洲站A口)

品鉴热线:020-3900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