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家是 的开始 从这里我们的跑得更快 只因为圈层起点更高

来源:房天下 2018-05-10 18:56:00

[摘要] 华标·峰湖御境“小家大爱·2018家庭才艺大赛”,为广州数千名家长及孩子提供了一次长情相伴时机,度过一个别有风味的母亲节,让广州孩子及家长共同记录这一珍贵的陪伴时刻。

有你相伴,那便是美好的时光。我走你走过的路,听你听过的歌,尝试你曾经做过的一切,并不是想证明我有多爱你,只是想离你更近一点。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自从出生起,我们便有了家人的陪伴,我们再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个体。

 

然而,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忙碌的工作时间仿佛在一点一点地吞噬与家人相伴的时光,内心深处不禁唤起追寻家人相伴的真实念想。

 

相见无需恨晚,相伴亦是如此,抛开一切忙碌,换一种方式,更是别有一片天地:

 

华标·峰湖御境“小家大爱·2018家庭才艺大赛”,为广州数千名家长及孩子提供了一次长情相伴时机,度过一个别有风味的母亲节,让广州孩子及家长共同记录这一珍贵的陪伴时刻。

 

小家大爱 从华标·品峰开启步入峰湖御境

珠江边上风潺潺,一线江景收眼底,一幅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便是此次“小家大爱”家庭才艺大赛的开始之地——华标·品峰。

 

(华标·品峰实景)

 

点赞、奖品,或许是给小孩的鼓励方式之一。华标·品峰专场体验赛当天,将选出10名获奖小朋友并送出精美礼品

 

倾听孩子的心声,何尝不是一次家长与小孩的心灵间的沟通呢?running小记者现场采访,将让你不负此行,一起聆听孩子所想。

 

玩,是孩子不可或缺的童年时代主题。当天活动现场的魔术或小丑互动表演,将会给家长及小孩编织一个童年美好回忆。

 

“小家大爱”家庭才艺大赛专场始于华标·品峰,源于华标集团始终秉承绿色健康人居理念,并注重给住户带来优雅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体验。

华标·品峰是华标创业集团15年的发展历程中住宅产品的集大成之作。华标·品峰不仅占据了良好的地理位置——与广州传统豪宅区二沙岛隔江相望,在规划设计方面颇是用了一番心思。

华标·品峰不仅为业主提供了一个 的居住圈层,也为业主打造了 的社交平台。业主对品峰项目品牌、忠诚度的认可,则是华标集团秉承绿色健康人居理念的体现。

 

有山,有水,有树,这样与孩子相伴可好?

 

说起绿色健康的人居理念,就不得不提起华标集团打造的又一 品质臻稀山居豪宅项目。

 

《广州市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总体规划》中,全广州共有7个森林公园入选,而峰湖御境则占了2个:帽峰山森林公园、天鹿湖森林公园。如此阔气将2个自然资源收入囊中,或许只有峰湖御境做得到。

 

如何打造一个别具匠心、符合生态需求的园林,向来都是华标集团寻求宜人的居住环境构想。

 

华标·峰湖御境,依傍千万年自然山林中的坡地园林,全球寻树,叠山理水,300岁花魁十八学士、数十万一颗的全冠加拿列海枣,与中国皇家造园历来上品黄蜡石,自然融入山体。

(华标·峰湖御境园林实景)

 

山与水之间,将人的智慧与此巧妙结合,何尝不是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峰湖御境项目的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科学城 等全景配套,便是与此相得益彰!

 

 

城央上,80万㎡山居墅区,有山、有水,华标·峰湖御境像是城市东进路线中的璀璨明珠,邻近珠江新城CBD,作为广州东大型城市山居别墅项目,自此,别墅不再局限于度假,更是可作为臻稀府邸……

 

 

华标·峰湖御境在售240-520㎡生态山景半山别墅,实景交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项目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