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3月一手住宅成交已破万套 全市商品住宅仅够卖5.2个月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00:00:00

[摘要] 3月17日,广州楼市限购升级。按照3•17新政,社保年限3年变5年,单身限1套;认房又认贷,二套低首付由30%提高至50%;不少刚需或二套改善人群因购房门槛瞬间提高,不免有点不知所措。

3月17日,广州楼市限购升级。按照3•17新政,社保年限3年变5年,单身限1套;认房又认贷,二套低首付由30%提高至50%;不少刚需或二套改善人群因购房门槛瞬间提高,不免有点不知所措。

庆幸的是,增城、从化两区依旧执行原有的“政策”,吸引不少购房者转移置业区域,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上周(3月20日-3月26日),增城一手住宅网签1200套,从化网签381套;而此前一周(3月13日-3月19日),增城仅网签448套,从化仅网签190套。两区环比增幅均超过100%,远超其他区域。

商品住宅现不够卖半年" alt="广州3月一手住宅成交已破万 全市商品住宅现不够卖半年"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3/28/house/1490680813265_000.png" width="600" height="223" type="image" img-height="335" img-width="900"/> 

(3月6日-26日增城、从化两区楼市成交量走势)

3月成广州2017年一手楼市破万套月份

如今3月“楼市小阳春”已进入尾声,据统计,3月1日-3月26日,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10408套,比去年同期(8333套),足足多成交2075套。同时,3月也成为广州2017年一手楼市破万套月份。

广州3月一手住宅成交已破万 全市商品住宅现不够卖半年

截止至2017年3月18日,广州一手楼网签恰好突破2万套大关。

广州全市商品住宅仅够卖5.2个月

成交如此火热,那么目前广州全市商品住宅库存情况如何呢?

622.56万平方米,这是截至3月24日广州全市商品住宅库存的情况,去化周期再度下降至5.2个月。要知道,很长时间以来,广州一手住宅库存量都是在八九百万平方米徘徊。具体到每区的情况又如何?

广州3月一手住宅成交已破万 全市商品住宅现不够卖半年

据中指院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外围区域库存全面下降。黄埔区及增城区消化周期分别仅有3.08个月和1.47个月,在广州外围各区域中库存为紧张。

在广东“一类一策”去库存政策背景下,广州楼市库存从偏高到偏低,不到一年。2014年广州楼市是库存不断增加的一年,从年初749万平方米增加到年底1002万平方米,去化时间14个月,积压严重;截至2015年底,广州一手住宅库存913.25万平方米,去化时间不到11个月,略多;截至2016年底,广州一手住宅库存面积739.02万平方米,去化时间仅不到6个月。

下面且来盘点下各区目前在售热盘~

花都区:路劲天隽峰,邻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在建)

路劲天隽峰首推将推3栋、4栋,主推的户型为97-110平三房、135-144平米四房,南北对流,实用率80%,预计3月底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项目距离新华五小约150米。交通便捷,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在建中预计2017年开通)约500米左右。

作为路劲地产新升级力作,路劲天隽峰地处花都区老城区核心位置,配套自然成熟齐全,临近大润发、广百百货、苏宁电器等繁华地带;医院、各银行金融机构、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娱乐等应有尽有,生活十分便利。

仅49天广州全市一手新房网签上万套!楼市依旧有点热

点击进入路劲天隽峰楼盘详情页

咨询电话:400-890-0000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832964

从化区:保利桃花源 会爬山的墅

保利桃花源本身依山而建,背靠200万亩全市山林,美景与健康生活相融。项目总占地25万平米,绿化率达40%,目前在售A型、B型爬山墅,建面98-180㎡;另外也还在售新推出的C型别墅全新组团《无双》,建面180-200㎡独栋别墅,均价均为12000元/平。而保利打造的这种别墅被称为——会爬山的墅,是首创专利,别墅与山体自然的融合,仿佛别墅从山中生长出一样浑然天成。

从化楼市一夜转火 这片世外桃源一直没安利给你们

(保利桃花源实景图)

此外,保利桃花源也非常注重配套建设,计划建设约1.3万方商业街、2万方山顶公园、2600方幼儿园,让业主在社区内便能享受完善的生活配套,如:工商银行、超市、餐厅、图书馆、运动场、幼儿园、会所、社区卫生站、居民健身场所等,同时还将引入保利和熹会构建医疗中心,形成一站式生活。

点击进入保利桃花源楼盘详情页

电话:400-890-0000  827254

增城区:保利i立方,广州东有聊青年社区

保利i立方选址符合青年人价格估算的增城区,满足青年人的置业需求。的特质更不耽误未来的二次改善型购房选择,实为方便。

配套和户型方面,作为给广州青年精心打造的“全生命周期社区”精品项目,保利i立方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了70000平米全龄居功能活动社区,满足家庭3-80岁业主不同年龄段的活动需求,配有有氧跑道、羽毛球场、社区文化室、婴幼儿主题活动区等。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还配建有5000平风情商业街,标配备若比邻社区服务中心,足不出户满足业主一切基本生活需求。在户型上,保利i立方匠心打造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社区,适老、适幼设计,满足一家老小舒适生活。阳台、花池、储藏室高赠送率,让中小户型享受大空间格局。上下层独立的起居空间,三代同堂互不打扰。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更打破了常规空间格局,给予广州青年高人一等的生活。

项目预计4月推出全新青年洋房,建面90-98㎡复式三-四房,目前价格待定,复式洋房.8米。

广州限购 增城

点击进入保利i立方楼盘详情页

电话:400-890-0000  833225

保利第二届生活方式展将于4.14-4.16在保利番禺大都汇现场举办,届时将带你享尽三次方的Poly!3月17日到4月17日期间,到访保利在售任意项目现场,即享现场三重好礼!销售保利在售任意项目,业主即享销售好礼,幸福 !

从化楼市一夜转火 这片世外桃源一直没安利给你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