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萝岗楼市烽火再起!保利罗兰国际热销8亿后本周日推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00:00:00

[摘要] 本周日(3月12日)保利罗兰国际加推盛大启幕,推出78-171㎡全龄居非毛坯2房至5房。

前段时间,一份广州各区GDP排名成绩单出炉,其中黄埔区综合实力表现不俗。

GDP方面,黄埔以3005.68亿元GDP总量名列第二,成功跻身3000亿俱乐部;固定资产 额方面,黄埔以856.55亿元夺魁;工业总产值方面,夺魁的还是黄埔区,以7140.89亿元拿下名,且比第二名超出一倍多,综合显示出黄埔区的超强实力。

热销8个亿过后 这个地铁盘本周日准备加推了

黄埔腾飞+地铁利好 引购房者持续“东进”

在广州“东进南拓西联北优”战略规划下,“东进”已成为广州值得关注的城市经济发展动力,促进新黄埔区新一轮的发展,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安家黄埔。2016年,广州一手住宅网签超127465套,其中黄埔区占比超18%。

去年年底,地铁六号线二期开通,极大地增强了萝岗与市中心的紧密联系,将天河等中心区的消费力、经济力牵入萝岗,使得人们对广州东楼市的前景越来越看好,未来的区域价值不可估量,萝岗区府、长岭居、科学城等板块均炙手可热。

热销8个亿过后 这个地铁盘本周日准备加推了

(地铁六号线二期线路图)

地铁六号线二期中萝岗、香雪两站点正处于区府板块内,周边配套较完善,既有萝岗国际演艺中心、萝岗区政府等行政配套,又有萝岗万达广场、大壮国际广场等商业中心。

至于周边的楼盘,则有保利罗兰国际、新福港鼎峰等,但大都一手住宅都已接近售罄,主要由保利罗兰国际等货量较多的楼盘唱主角,成为楼市的香饽饽。

盘保利罗兰国际持续走俏

据粗略统计,自地铁六号线二期开通后,周边沿线楼盘销售及租赁市场都较为活跃,比如租赁方面,部分楼盘租赁量上涨达三成,租金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楼盘销售方面,如处于萝岗地铁站上盖的保利罗兰国际于去年年底首开便热销8个亿。上周六(3月4日),该楼盘举办夜闪购活动,吸引众多购房者从各地竞相奔赴赶来,大都客户均表示,看好保利罗兰国际的地段优势及高性价比的产品。

热销8个亿过后 这个地铁盘本周日准备加推了

(活动现场)

据悉,本周日(3月12日)保利罗兰国际加推盛大启幕,推出78-171㎡全龄居非毛坯2房至5房,现场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

保利罗兰国际从去年年底首次推出市场,便一炮而红!究其背后大紫大红的原因,除了现有的地铁优势外,与其完善的商业、教育配套以及产品是分不开的。

妥妥的区府完善配套 丰富的教育资源很抢眼

前面提到,保利罗兰国际属于萝岗地铁站上盖盘,并处于萝岗区府板块,周边商业配套一应俱全。而项目内部也规划有保利自持的若比邻超市、肉菜市场、便利店、银行等。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周边汇聚香雪小学、科学城中学、玉岩中学等8家学校,更与公立小学为邻,加上项目自身配套的幼儿园,为业主小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全龄教育,这对购房者有着无法抵挡的诱惑力。

热销8个亿过后 这个地铁盘本周日准备加推了

(项目区位图)

0-80岁的全龄幸福居 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的需求

保利罗兰国际作为保利地产在萝岗全面应用“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首秀,项目打造了智能化、全龄段新居住体验。保利罗兰国际幸福全龄居包含“绿色环保、适老化、适幼化、强化收纳、功能复合、智能家居”六大系统,涵盖超200个人性化细节,打造0-80岁全龄化的周到关怀。

在园林设计方面亦是如此,项目内设置有小朋友专属的亲子乐园;年轻人专属的健身步道、泳池区和派对区;老年人专属的康体广场等……家庭每一个成员的玩乐需求,这里都会有所满足。

热销8个亿过后 这个地铁盘本周日准备加推了

(项目效果图)

后两天!保利罗兰国际新品加推盛大启幕

以前,地铁还没开通时,你说地铁不一定通,再等等吧!现在,地铁已经通了,你又开始后悔为啥当初没买,错失了增值的一次机会。所以,现在,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周日(3月12日)保利罗兰国际加推盛大启幕,推出78-171㎡全龄居非毛坯2房至5房。

地址:黄埔萝岗国际演艺中心东南向

电话:400-890-0000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805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