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利花园】广州北成熟大盘 自给自足强but物业吐槽多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17:09
综合评分4.10分/5分

豪利花园坐落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北,东临大广高速和106国道,项目占地超16万㎡,总建筑面积超67万㎡,总规划4千余户,居住人口近2万人。豪利花园分五期进行开发,一、二、三期已入住,目前在售四期。

优点

1、位于白云与花都交界处,自驾去市中心较方便,且周边有在建地铁9号线清塘站。
2、小区面积大,占地16万㎡,绿化环境好。
3、小区建设早,已发展到第四期,社区、配套较为成熟。

缺点

1、周边多为农村,发展较为落后。
2、距离地铁站清塘站3.1公里过远,仍需公交接驳。
3、小区管理需提高。

价格5.00分/5分

豪利花园目前在售90-100㎡平层三房,还有140-180㎡复式,均价在1.1万-1.2万/平之间,毛坯和带装修产品都有,项目接受公积金贷款。豪利花园周边也有不少一手盘,都是比较大的盘,周边的合和新城、广州国际空港中心和嘉都汇因为沿着九号线分布,所以价格相对比较高,而嘉都汇目前价格上两万是因为近期在售复式户型。与另一侧的嘉汇城相比,豪利花园的价格还算是合理。

豪利花园
地段交通3.50分/5分

豪利花园位于广州市花都区镜湖大道北18号,东临106国道、大广高速和机场高速交汇处,距离花都区政府约7公里,广州

白云国际机场约9公里,处于花都与白云交界处,空港经济圈辐射区。项目沿着在建地铁九号线分布,不过距离地铁线还是有点距离,且周边环境发展较落后,多为农村。

豪利花园

交通方面,豪利花园距离3号线北延段人和站约6公里,距离在建地铁九号线清塘站约3公里,均需公交接驳,九号线预计2017年开通运营。公交方面,附近公交站有豪利花园站、永利路站(花21路、花22路、花30路)开往花都汽车城和华工汽车学院,永利路口站(707路)开往人和地铁站,公交站点和路线都比较少,交通较为不便。

自驾方面,项目东临106国道和大广高速,距离项目约3公里处就有106国道、大广高速和机场高速交汇处,自驾车可以通过机场高速约20可白云国际机场,通过大广高速约50可以珠江新城。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50的通勤时间不会太夸张,不过这比较适合有车一族,毕竟豪利花园的公共交通段时间内还是伤不起。

豪利花园
配套3.50分/5分

豪利花园楼盘比较大,发展早,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期,社区已经比较成熟,小区内沿街商铺有小吃店、超市、装饰、药店、面包坊、美容店等,基本生活需求都能满足,除了沿街商铺之外,社区内还有会所、泳池、网球场等休闲设施。

而受购房者关注的教育方面,小区内设有芊艺幼儿园,周边有新塘镇石塘小学、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医院方面,周边没有大型的医院,只有小型的卫生服务站。

周边大多为农村,有待发展,所以周边配套较为匮乏,更多的依赖社区内自身配套。

豪利花园
小区品质4.00分/5分

豪利花园的小区管理是广大业主的吐槽点,该项目物业为豪利物业,不少业主表示,小区绿化环境做得好,不过小区的管理很一般!问题有停车费偏贵,处理维修效率低等。小区的品质较为一般。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单***天  2024-04-14 08:37: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春***5  2024-03-21 08:17: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