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保利世贸G座发布 龙斌称琶洲未来 无限

来源:房天下 2015-06-18 00:00:00

[摘要] 6月14日,一场主题为“从地产、金融与产业(互联网&电商)领域剖析一江三城琶洲新CBD崛起商机暨保利世贸G座超甲级写字楼发布”的地产沙龙在保利世贸G座举行。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合富置业首席市场分析师龙斌博士认为:“错过了珠江新城,这次不能错过琶洲CBD。”

6月14日,一场主题为“从地产、金融与产业(互联网&电商)领域剖析一江三城琶洲新CBD崛起商机暨保利世贸G座超甲级写字楼发布”的地产沙龙在保利世贸G座举行。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合富置业首席市场分析师龙斌博士认为:“错过了珠江新城,这次不能错过琶洲CBD。”

保利琶洲G座
发布会现场(来源:房天下)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震海集团董事长、广州市商业总会理事、中国市场学会副理事长李华女士、跨客城创始人韦健敏女士、保利世贸助理总经理沈婉芝女士、电商企业主代表谭和平先生、广东省商业地产 协会副会长 、志高金融部负责人刘兵先生、 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华南办事处总经理李文捷女士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地产、金融与产业三者如何共促共生。

地产、金融与企业--共生互惠


广东省商业地产 协会副会长、广东志高空调金融部部长刘兵认为,地产、金融与企业三者之间是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关系。如果没有地产行业带动,很多产业需求会大幅下降。因此,由地产牵头,企业可以把产品、技术等金融化入股地产项目,解决地产的融资和产业发展的问题。

保利琶洲G座发布会
广东省商业地产 协会副会长刘志高(来源:房天下)

错过了珠江新城,不能错过琶洲—一江三城琶洲新CBD商机无限

龙斌博士
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龙斌博士(来源:房天下)


合富辉煌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龙斌博士则现场解读了琶洲新CBD的巨大价值。他认为,广州城市的核心与物业价值的核心离不开一江三城--由琶洲、珠江新城和金融城共同组成的广州大CBD地区。这将是南中国经济活跃、总量大的地区,是广州具活力、动力和魅力的经济引擎。

琶洲定位接班珠江新城的新CBD。琶洲四个 的功能定位分别是:A区会展产业集群区,现状主要为琶醍和总部经济区,功能是会议展览、电子商务、酒店、商业购物;B1区为会展龙头引领区,主要包括广交会展馆,功能为国际展览、文化庆典、酒店餐饮和商务,未来的标志性建筑会展塔也将建在B1区;B2区为会展综合服务区,C区位会展产业延伸区。广州市长陈建华曾表示:“未来十几年,琶洲岛将成为广州继珠江新城后比较成熟的商业 区。”因此,龙斌认为,琶洲CBD物业价值增长的驱动力强劲,区域物业 前景看好。

保利琶洲G座

保利 贸易 就位于琶洲B1区会展龙头引领区。对于这个项目的建设,保利地产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寄予了极高的厚望。在这11万方的土地上,深耕细作9年,现已将保利 贸易 建设成为汇集了博览馆、品牌展示馆、写字楼和 、餐饮美食等多种业态的、总建面达56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保利琶洲G座

保利世贸G座,位于保利 贸易 西南方,是保利世贸 压轴之作,也是当前整个琶州会展商务B1区后一个在售超甲级写字楼。南贴绿肺万亩果园,北望珠江,360度江景环绕,如此聚财,宛如钻石般璀璨耀目。沈婉芝女士表示:“这是保利世贸 后一块地,我司珍之重之,重金邀请国际 设计团队,倾力打造超甲级生态商务旗舰。”

保利琶洲G座

保利世贸G座总建筑面积约为5.3万㎡,楼高139.5米。2-25层为写字楼产品,户型面积涵盖120-1600㎡,米,柱间距9米,空间方正舒适。大堂高13.5米,面积达1300㎡,配备10台高速群控电梯,两套手扶电梯。

秉持绿色生态健康理念,保利世贸G座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LEED-CS金级认证,全生态超甲级商务空间。每三层配备一个60-80㎡的空中休闲花园,北侧有1600㎡私有园林,南侧正门有2600㎡亲水入口前广场,裙楼顶层为1500㎡的空中花园,在负一层还设置了两个独立下沉式绿化广场,整体绿化面积近万方。在绿色环保节能应用方面,项目采用VRV空调、独立新风管道以及热回收系统、雨水回收系统。据测算,绿色建筑能为建筑本身节约近30%的能耗,运营费用节约10-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