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何实现零成本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来源:房天下 2015-01-20 09:28:00

[摘要] 美国经过了这几年的经济复苏,在多项数据的强势反弹推动下,房地产已经处于恢复阶段,其中住宅市场相比去年更是大幅度增长!再加上近期美国房价正经历触底后的大反弹,这正是 者到美国 房产的好时机。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送小孩出国留学并 房产。

美国经过了这几年的经济复苏,在多项数据的强势反弹推动下,房地产已经处于恢复阶段,其中住宅市场相比去年更是大幅度增长!再加上近期美国房价正经历触底后的大反弹,这正是 者到美国 房产的好时机。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送小孩出国留学并 房产。而有着27年海外房产经验的美亚置业集团在2015年1月18日,在天河正佳万豪酒店4楼1&2厅就举行了一场《如何实现零成本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这次我们邀请到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特约美国房产 专家韦松灏先生亲临现场解答客户及家长关于如何实现 美国房产盈利,如何安全 美国房产,终实现以房养学等疑问。


此次专场活动,美亚置业集团特别推出美国独栋别墅项目颐和山庄(Dundee Station),该项目位于美国度假旅游胜地--奥兰多。根据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个月,奥兰多房屋售价中值为165,000美元,同比上涨6.45%,环比上涨3.13%。自2011年7月以来,奥兰多房屋售价中值连续41个月保持 同比增涨变化,累计增幅达到42.86%。其中独栋别墅售价中值环比上涨5.22%, 售价中值环比涨幅为4.14%。

颐和山庄(Dundee Station),是由美亚置业集团自主开发,可观,开发商更提供3年,每年6%净,为客户的 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与保障。

展会当天,客户反应热烈,到场客户都是对海外置业感兴趣的高端人士,各个顾问台前人头攒动,前来的人士咨询络绎不绝。现场为答谢客户们多年来对美亚的支持与厚爱,还举行了大抽奖的活动。

后,活动现场更有多位客户达成购房意向,支付了意向金!在此,美亚表示衷心的感谢,会继续以“诚信,专业,服务”的公司宗旨,创造更辉煌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