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00强房企盘 绿地汇创国际首付仅需20%

来源:房天下 2015-01-19 10:15:00

[摘要] 绿地集团是中国家也是目前(截止2013年)一家跻身《财富》 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2014年位居《财富》 500强第268位。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全国主要省区市, 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的 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

绿地集团是中国家也是目前(截止2013年)一家跻身《财富》 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2014年位居《财富》 500强第268位。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主要省区市, 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的 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

绿地·汇创国际位于白云区民科园,是由 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意商业服务综合体,集甲级写字楼及类独栋写字楼、创意 、非毛坯 三大业态于一体,定位为白云空港经济圈的首席创意综合体。

汇创国际的落成将改变民科园没有甲级楼的局面,极大提升民科园的商务档次和品质,且稀缺的 和 将为园区企业高管提供 、便利的居住空间。同时,项目 机场干线,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华南快速纵横交错,交通便捷。

绿地汇创国际首期将推出复式 ,主推2栋,户型为48㎡ , ,,实用率150%,首付8万起,总价50万左右,价格8字头起,首付仅需20%,房天下会员购房享1万抵10万优惠,预计12月下旬开盘

绿地汇创国际400-890-0000 转 812468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绿地汇创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白云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年底交 入住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12月下旬 开盘
户型
一居室(47.00㎡)(47.00㎡)(59.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物业都代收快递啥的,而且的确多年都不涨,其实还好了。感觉楼间距有点近,小区设计不好的话有点担心采光。

2021-10-14 14:03:0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我看过这个30㎡户型,样板间倒是很漂亮,格局也不错。容积率有点大,楼栋太密集,看着有点闷。

2021-10-01 15:09:0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