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文化巨献 《金砖之国》现正热播

来源:房天下 2012-04-05 11:16:00

[摘要] 由碧桂园集团联手央视财经频道历时15个月创作的九集纪录片《金砖之国》正在热播!该片于3月29日至4月6日每天晚上21:05在 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这是 电视台财经频道汇聚国际 资源、精心打造的年度巨献,是继《大国崛起》、《水问》、《华尔街》之后的又一重大纪录片选题。

由碧桂园集团联手央视财经频道历时15个月创作的九集纪录片《金砖之国》正在热播!该片于3月29日至4月6日每天晚上21:05在 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这是 电视台财经频道汇聚国际 资源、精心打造的年度巨献,是继《大国崛起》、《水问》、《华尔街》之后的又一重大纪录片选题。纪录片以金砖四国“中国、巴西、俄罗斯和印度”为首的新兴市场的发展之路,研究新兴市场带给 政治经济格局的巨变,并首次以电视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地用纪实为主的拍摄手段,向 展示中国的独特理解。据悉,《金砖之国》是全球范围内首部系统梳理“金砖国家”经济崛起历程的纪录片,很多珍稀画面都是 次向中国观众披露。

点击进入》》》碧桂园假日半岛(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联合制作方、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金砖之国》是中国观众深入了解 市场走向的“一扇窗”,是中国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独特“名片”,是展现 电视台财经频道制作功力的全新“代表作”,是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碧桂园集团在成立20周年之际向全社会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假日半岛超高性价比美墅,置业

碧桂园•假日半岛在售产品包括双拼美墅和独栋美墅,价格吸引,超高性价比!215-305㎡地中海风格双拼美墅震撼价150万/套起, 184-506㎡大花园独栋优惠价200万/套起!如此价格,如此优惠,对于想要置业的人们来说, 是一个绝佳机会!

利好不断涌现, 无限

近日,假日半岛喜讯频频传来:

北三环高速正式开工!据悉,北三环高速的开通将拉近碧桂园•假日半岛与广州、佛山、肇庆等珠三角城市的距离,使得假日半岛 时生活圈进一步扩大。

假日半岛区内沥青公路已动工!沥青路平整坚实、耐磨减噪、行车舒适,完工后的假日半岛将焕然一新。

肉菜市场客流攀升!假日半岛肉菜市场的商品种类日益增多,生意日渐火爆,客流量稳步提升。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主得知此消息,肉菜市场会成为假日半岛 火爆的大市场。

广东碧桂园 落定假日半岛,今年秋季接受招生报名!这定能为众多在假日半岛生活的业主业主带来便利。

可见,假日半岛的项目配套及周边配套正在日益完善,这在带给业主生活便利的同时,还会给假日半岛带来极大的 空间。在假日半岛 置业, 值得!

业绩亮丽,模式优越

2月28日下午,碧桂园公布2011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1年全年,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3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687万平方米 ,同比分别增长约31%及15%,超额完成全年430亿元的合同销售目标。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总收入约为人民币347亿元,较2010年增长约34.7%;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为590万平方米,较2010年增长约19.6%。

碧桂园的成功,得益于其胜人一筹的优越模式。实际上,碧桂园一直根植于二三四线城市 新区,致力于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宅产品,“五星级的家”,“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幸福碧桂园”等,已成为业界和业主对碧桂园的评价,也可看成是对碧桂园模式的精辟概括。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354

推荐阅读:

珠江新城豪宅市场持续向好 天銮限量单位再掀抢购热潮

广州合景•天湖峰境五年淬炼 演绎 級豪宅新典範

4月我与万达美食相约

增城限价一周年 盘点那些被害惨了的开发商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