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楼盘3月成交11443套 全国均现爆发性增长

来源: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02 11:11:00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统计表明:广州楼盘3月份共签约11443套,成交面积1162420平方米,平均每套签约面积为:101.58平方米。签约量环比增长了42.36%,签约面积环比增长了37.91%。 



从上图可以看出,3月份销量爆发性增长

广州业内专家分析:3月出现成交量大幅度增长的原因之一是从去年以来积累的购房刚性需求的大量释放,带来成交量的阶段性突发上涨。其二是经过去年的一轮楼市调整,房价已调整到市场可接受的范围,吸引了不少买家入市。另有分析,3月份改善型买家出手促使成交量上涨。

相关报告阅读

中原地产:改善型买家出手 成交再攀高峰

经纬地产:消费者价格预期改变 三月成交爆炸性增长

各区成交情况:其中黄埔区签约量增长率达到了575.86%,主要原因为黄埔区成交的基数较低,3月份天伦东时区推出新货,带来成交量的上升。出现签约量下降的区域为南沙区,下降了14.78%。

 

成交前十名楼盘:排名三位都是增城楼盘,以价格优势取胜。其中凤凰城再次成为。

 

3月楼市可谓一片火红,除了广州地区销量创新高,也陆续公布了3月销量爆发性增长的趋势:

北京:期房签约量3月份同比翻番

摘要:3月北京商品住房期房销售量创近两年来。昨日,记者对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的统计显示,3月份共成交商品住宅期房为11504套,日均签约套数为371套,与2007年楼市热销阶段持平,达到去年以来单月交易量的高点。<详细>

上海:3月新房成交同比重回2007年 楼市回暖成定局

摘要:统计数据显示,3月上海共新推出126万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房源,环比2月增幅250%;同时,消费者的购房热情更是超过开发商的推盘热情,当月有156万平方米的商品住宅房源被购买,环比增幅97%;前期阴跌房价由此被环比推高8%,3月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达每平方米13131元。<详细>

深圳:1.8万套! 深新房成交超07年水平 

摘要:深圳的房子越卖越快,3月份全市一手房成交总量达到8509套,共81.013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6%,同比增长3倍多,成交量已超过2007年单月水平。有开发商称深圳楼市巨额存量警报已解除,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仍不具备涨价条件。<详细>

查看广州楼盘历史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