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最新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来源:广州楼市发布 2021-11-07 13:52:59

[摘要] 目前保利罗兰国际全新板房已盛大开放,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烈火鉴真金,狂风识劲松。
在市场调控之下,我们更能看出谁是真金,谁是流沙。
据统计,11月全市预计共有24个项目有新动作!此时入场,拼手速,更拼眼光!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科学城开创大道航拍(广州楼市发布摄)

01全新板房引数百人到访提前预定年度流量王!

一个平凡的周末,一场火爆场面席卷全城。
今天,保利罗兰国际全新板房正式盛大开放,汇聚数百人流。
客户陆续从四面八方涌入,售楼部挤得满满当当,参观登记处、沙盘展示区、谈客区坐满了人。
通过下图便可直击现场的盛况,单凭这一次,保利罗兰国际便可坐稳广州年度超强流量榜单。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现场图

楼市君也在现场,把大家关心的问题问了个遍。
那么,保利罗兰国际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值得入手吗,产品舒适度又如何?楼市君将进行多维度测评,用数据告诉你答案。

02
2/3时间沐浴在阳光下
85-134平户型火出圈!


房子住起来舒不舒服,可以用采光时长和户型情况两个指标来衡量。
话不多说,楼市君马上对光照数据、户型情况进行全方位测评。


1日照均衡,1楼也可享6日光浴!


根据《国家标准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相关规定,住宅一天采光符合如下标准:大寒日不少于2,冬至日不少于1。
楼市君调取的是冬至日(全年日照时间最短)9:00-15:00六个的采光数据,倘若这一天日照不错,那么全年都不愁阳光。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如上图所示,保利罗兰国际的光照条件普遍较为良好,大部分单位均可实现4-5满窗日照。
这是什么概念?楼市君选取的只是太阳最猛的6个进行测试。项目大部分单位拥有4-5个的日照时长,意味着一天中大概有2/3的时间家里都能看见阳光。

以首推的5#、6#栋为例,部分南向单位(包括1楼在内)日照时长基本达到6以上,阳光充沛无遮挡,即使是两栋楼的连接点,也至少有2-5沐浴在阳光下。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注:该模拟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情况的承诺。部分户型因位置不同及受到外部物遮挡,日照时间在不同程度上会受到影响,具体以实际户型及楼栋表现为准。

深扒一番,良好的采光主要得益于保利罗兰国际在产品雕琢上的钻研。
据了解,项目采用北高南低的科学布局,楼栋相互错位,把每家每户的采光和通风都放大到。
其中,5#、6#栋优势明显。这两个栋楼均为31层,比其他超高层产品足足低了16层,意味着这两栋楼有更好的亲地性与舒适度,采光上也有了更大保障。

楼间距也是影响采光的重要因素。项目部分楼间距约86米,可限度地减少楼宇遮挡,让室内采光面积达到。


2五款火爆户型,刚需改善都有机会!

在产品打造上,保利罗兰国际主推85-134平的三四房,从刚需到改善都有机会,力求给业主的居住体验。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罗兰国际首推楼栋户型分布图

从上图可知,5#栋的中间梯腿分别为85平和97平的竖厅,两边边户为93平和88平的横厅。

6#栋共四条梯腿,其中南侧梯腿为97平的三房,其余两侧边户为134平的四房户型。

三房与四房的比例是4:1,也就是说三房的供应会更加充裕。

当然了,资金相对紧张的买家,可优先选择拿下85-88平的小三房户型。

建面约85-88平小三房板块供应稀缺,功能体系齐全,上车!

推荐指数:⭐⭐⭐⭐⭐

根据中指院数据显示,科学城核心板块90平以下的三房户型十分稀缺。
其中,2018-2021年90平以下的三房产品仅供应256套货,2021年更是出现零供应。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据销售介绍,项目推出的85-88平这两个小三房户型都非常稀缺,能做到比同等面积的竞品多出一间房,是不少刚需买家的热门选择。


最惊喜的是建面约85平的爆款三房,通过低面积控制总价,不失为新婚小年轻的理想选择。

这个户型货量不多,分布在5栋的北侧梯腿,总共也就60多套,竞争会相对激烈。

进门就是独立玄关,实用且仪式感满满;经典的竖厅设计,从玄关、餐厅、客厅、景观阳台形成完美动线,动静分区科学布局,娱乐与休息互不干扰。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近6米的L型大阳台延伸到客厅与次卧,清风和阳光肆意穿堂而过,让屋内空间充满活力。

U型厨房设计,功能齐全,“取、洗、切、煮”等操作动线流畅,使用效率得到大大提升。


建面约88平的三房采用横厅设计,客餐厅双厅连贯,采光性与通透性可同时兼顾。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此外,厨房为U型设计,功能相对齐全,同时在餐厅靠近厨房的角落预留了专门的冰箱位,操作空间十分充足。

这个细节,提升了厨房和餐厅的便利性,看出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上的独具匠心。

建面约93-97平高配三房性价比高+舒适人居,一步到位!

推荐指数:⭐⭐⭐⭐

93-97平的高配版三房,采光视野和空间尺度都领先于同面积段的竞品,居住舒适度更高。

其中建面约93平的三房,将宽景阳台与客厅相连,使通风采光得到化。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奢阔的横厅同样让人心动。一家人不仅可以边共进晚餐,边共享精彩的综艺节目,饭后父母还可以在此陪孩子玩乐,看动漫,共享亲子时光。

至于建面约97平的三房产品,与同等面积段竞品相比也是“豪华配置”。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超宽阳台连通客厅与卧室,空间尺度媲美120平以上的大户型,能满足更多需求。

在阳台上摆一小桌,煮一壶茶,约上好友读读书聊聊天,亦是不一样的惬意。

建面约134平奢阔四房板块供求比仅0.49,相当于两人抢一套!

推荐指数:⭐⭐⭐⭐⭐

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作为改善型的四房逐渐成为标配。

然而,目前科学城四房产品稀缺。据中指院数据,2021年科学城仅有271套上市,近四年来供求比更是低至0.49,相当于两人抢一套!

项目主推建面约134平产品,做到南北对流,四开间朝南,同时实现四房带主套,未来三胎或三代同堂都能一步到位。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同时自带入户花园,不仅能充当收纳空间,让每一次的出门都井然有序;还可以布置成为小花园,精神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因此楼市君在此推荐改善型的买家,如果资金充裕一定要优先考虑134平的四房户型。

03
绿档实力央企造就百万方醇熟大城!

优质产品自然是保利罗兰国际的杀手锏之一,但绝不是。

一座具备品牌央企背书的百万方全能配套大城,才是它的全貌。

经过保利七年的精心雕琢,保利罗兰国际全新升级为保利的扛鼎之作,特别是在社区配套方面,将冠绝市场。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项目效果图

1楼市定海神针,置业放心之选

对于大部分业主来说,之所以认定保利罗兰国际,都是冲着央企保利这个响当当的品牌。

楼市君结合背景实力、现金流、三条红线等情况,整理了一份《2021大湾区买房信心房企》,其中保利作为不踩线、不降档的绿牌央企,稳居榜首,堪称楼市优等生,这样的成绩可谓是“安全系数”拉满。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在行业大洗牌之际,保利不仅坚如磐石,还逆势领涨,再次印证了保利强大的实力。

今年1-10月,在头部房企普遍出现“负增长”的情况下,保利销售业绩逆势增长7.3%。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销售增长领先“碧万恒”

 

此外,保利还连续7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实力满满。

基于绿档房企带来的“保险杠”,保利罗兰国际无疑是值得购房者信赖的放心之选。

2历经7年沉淀,配套吊打一众新盘!

在社区的打造上,保利同样倾注全部心血,用7年时间造就一座超6000户业主安居乐业的优质大型社区,这在片区内非常少见。

目前社区涵盖吃喝玩乐购等全部功能,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得以满足,幸福感和安全感满满:家门口省一级的广州开发区第二小学已开学,人才集团第二幼儿园已签约,周边省一级学校也已多达6所,真正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罗兰国际及开发区二小前后对比

家楼下的商业氛围亦已成熟,万达广场、萝岗奥园广场商业中心、至泰广场等醇熟配套尽在眼前,业态丰富。
这样一座超级大城,配套早在家门口全线铺齐,本期入住的业主无需过多等待,一切所见即所得。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罗兰国际园林前后对比

3全新升级,尽享独特“福利”!

楼市君在现场还了解到,本期入住的业主们还可享受到保利罗兰国际推出的惊喜“福利”:
楼下社区底商和肉菜市场,方便业主举步可享,每天吃上新鲜肉菜;
小区内还引进了公交车接驳站,可接驳各大公交线路,同城通勤不在话下;
保利罗兰国际还将图书馆藏进了小区里,让业主可以在这里增进知识和拓宽社交圈子......
项目还费尽心机打造了约3万方的私家园林,运用简约线条打造舒适宜人的归家动线。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营销中心园林实景图

居于此,早上享受窗边的诗意美景,晚上下楼跑步聊天再溜个娃。城市人的诗和远方不再需要取舍,繁华与静谧,一城可享。
在社区生活的丰富度上,保利罗兰国际用心打造了定制儿童乐园、运动公园,社区度假式泳池等多个功能分区。
无论是充满活力的儿童,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抑或是安享晚年的老人,所有业主均能在此找到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04广州东进站  占位赢得置业先机!

当然,终其究竟,产品的价值还是体现在其区位之上。
保利罗兰国际位于黄埔科学城的核心腹地——区府,是广州东进的站,与开发殆尽的珠江新城不同,如今的区府,正是生命力旺盛的时候。
首先,区府板块是整个黄埔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的城市界面、汇聚着最优质的配套以及高素质的公务人才,具备城市建设发展的强大向心力。

这里还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关键节点,世界500强扎堆,三高人才聚集。

多益网络总部、南方电网总部、雪松总部等总部基地纷纷落户科学大道-开创大道,让区府板块凝聚了全市的目光。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罗兰国际身处“总部经济走廊”核心地带,位于区府腹地,可以说是直接的近水楼台。

此外,经过20年的建设和发展,区府板块的配套已十分醇熟,汇聚全区配套、交通、教育的配置。

在交通方面,就足以令人惊羡:广汕高速、沈海高速、科学大道等交通干线,还有6号线、21号线、7号线二期(在建)多条地铁线路交汇于此,可快速通达广州各大中心区,价值赢面显现在即!
另外,业主们还可在地铁香雪站附近乘坐黄埔有轨电车1、2号线,交通便捷度无需多言。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保利罗兰国际周边的生活气息浓厚,无论是商业、教育还是医疗配套,通通不是问题。

开放即爆场!保利罗兰国际选房指南,一次说清楚!

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房子更大程度回归到居住属性,对于买家来说,项目的户型、周边实打实的配套都是应该考虑的问题。

对于保利罗兰国际这样的宝藏盘,千万别错过。
目前保利罗兰国际全新板房已盛大开放,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导航地址:保利罗兰国际售楼部

VIP热线:020-8208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