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撑清远!习主席来清远调研,磁浮专线工程大进展,长隆也有好消息

来源:房天下 2018-10-24 11:33:00

[摘要] 厉害了大清远!这么多大利好“撑腰”,清远明天必然更美好!

近日,清远迎来众多重磅大事件。大事就是:习主席来清远调研。人民日报报道,10月23日下午,习近平来到广东省清远市所辖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考察调研,了解当地以电子商务盘活特色产业、以产业发展推动精准扶贫情况。此前,他考察了珠海市并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宣布大桥正式开通。

清远日报2018年20月24日刊发的特别报道

清远磁浮项目2019年1月底前完成全线墩施工任务

同日,10月24日的清远日报刊文指出,已经全线动工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的清远磁浮项目日前举行了百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劳动竞赛期间,建设单位将紧抓施工黄金期,通过大干100天活动,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全线墩柱施工任务。

据悉,清远磁浮项目将利用好磁浮交通的独特优势,争创鲁班奖,用鲁班奖的标准拉升当前的管理要求。中铁磁浮公司要求项目在做质量工作同时不能只看外表漂亮,混凝土原材料的质量要盯紧,并请专门的第三方检测来把好关,原料合格才能确保成品合格,最终实现内实外美。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工程是清远长隆旅游区配套工程之一,首期银盏站至长隆主题公园段,正线全长约8.1公里,其中高架桥线路长度6.96公里。设银盏温泉、长隆大道、长隆主题公园3站,总投资约24亿元,预计2019年底建成。中铁磁浮认为该专线的建成对于提高长隆旅游区游客集疏运能力、加强广清城际旅客集散能力,服务广清一体化、发展绿色交通,提升城市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清远市磁浮旅游专线工程建成后,将提高长隆主题公园旅游景区游客集输运能力、推动长隆主题公园旅游发展,将进一步促进清远市南郊全城旅游和清远市旅游经济,为清远市发展新型轨道交通、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提供有利条件。

清远长隆项目开始招聘工作 园区建设有序推进

而10月20日,一则大型招聘会上清远长隆招聘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关注。城市广场招聘会长隆招聘方工作人员现场表示:目前,清远长隆项目在有序推进当中,今年以来已经开展了多次招聘工作,本次招聘的员工,部分岗位将直接在清远项目上班。另外,清远长隆项目周边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未完善,是施工进度放缓的主要原因。

“目前,清远长隆项目将结合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包括广清城轨列车、磁悬浮列车、广清大道、长隆大道等道路建设的施工进度进行有计划推进。如周边配套不完善的话,游客接待水平也可能会大打折扣,这将会严重影响到长隆的品牌形象及清远市的整体旅游城市品牌形象的塑造。”

厉害了大清远!这么多大利好“撑腰”,清远明天必然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