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说服自己在广州买房的三大理由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0:57:00

[摘要] 别让广州留住了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的人!

大部分人和你我一样,背井离乡来到广州打拼,

拥堵在地铁上,加班到深夜里,

都没能阻止我们奋斗的脚步,

梦想在这个城市扎根,从此安居乐业,感受生活美好。

但暮然回首,因工作的忙碌而忘却了生活,

一路奋力的奔跑,却跑不赢广州的房价,

别让广州留住了你的青春,却留不住你的人!

 

留在广州

选择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广州崛起,未来已来

广州是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是中国通往世界的南大门。目前,累计已有289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在穗投资或设立机构,其中至少120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了广州。这意味着,每2家世界500强企业至少有1家在穗投资,大约每4家就有1家在广州设总部。驱动经济“升快稳好”的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宏伟蓝图已越来越明晰,作为湾区核心枢纽和龙头型城市,广州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实景图

住在广州,生活更幸福

广州被誉为“幸福指数的一线城市”,比起北京、上海,广州的生态坏境更好,未来广州将增加17个湿地公园、62个街心公园,17个森林小镇、绿道建设达800公里,到了2020年,公园就在家门口,每10就能邂逅一份绿意。

此外,让广州生活更加幸福的是将有多种惠民便民政策出台,本科学历+1年社保即可落户,更多的就业机会,5G宽带试用首批城市、200所扩建中小学教育体系……未来,广州将成为更加宜居的城市,让生活更加美好。

 

实景图

广州,值得让您留下

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到生态之城、民生幸福之城带来的生活保障,广州一步步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留在广州,就是选择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幸福生活,必须有房

广州融创文旅城全新打造品质华宅

花都,广州北部中轴CBD

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花都中轴CBD,花都CBD对标珠江新城而建,定位为集商务、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广州北部CBD和文化旅游综合体。未来将规划有图书馆、少年宫、大剧院等一体的城市复合功能配套

依托白云国际机场优势,花都将成为空港经济区CBD,成为人流、资源等汇聚地和经济增长极。“空港经济-城市化”双重动力下,花都未来城市发展一触即发。

360°立体交通枢纽,0距离接驳世界

花都帷幄多维立体交通,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将成为三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驱动花都成为国际前沿城市;广州北站的建设将打造成为超大型综合枢纽,预计年客运总量将达到1亿人次,快速接驳全城交通网络,还有穗莞深城际轻轨(在建中)、地铁9号线等利好……到2020年,花都将集普铁、高铁、城轨、地铁于一体,并实现“空铁联运”,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示意图

约500亿生活配套,你的世界乐园

广州融创文旅城总投资约500亿,打造“全业态、全创新、全天候、全客层”的八大文化旅游业态配套,华南的室内滑雪乐园、沉浸式全景粤秀剧场、六大主题万达产业新城、四季恒温室内水乐园.....预计2019年6月将全面开业,开业后项目游客量预计达约2000万人次,成为广州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效果图

买广州融创文旅城,臻享家的美好

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建筑面积约125 -143m²低密度墅级洋房,一梯两户,户户南北双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并且全屋带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精装,打造现代精致雅奢住宅

实景图

实景图

全新产品【融创天玥】,作为融创落地广州的全新升级首作,承载融创壹号院系列品质华宅基因而来,引领广州北品质生活,打造全新的人居体验。全新建筑面积约98 -118m²精致三、四房品质华宅即将面世。

实景图

全新125-143㎡低密度南北通透墅级洋房在售

融创广州升级首作98-118㎡品质华宅即将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