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融创天玥现代园林美学 在家即遇见四季风光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0:37:00

[摘要] 四季不一样的风光和色彩,诱惑着无数人去追寻诗与远方。到大草原,踏歌春天;到水岸边,倾听蝉鸣;到丛林里,拾掇秋叶;到北国,遇见千里冰封……

春雨如幕

夏日如花

秋凉若霜

冬雪绵绵

……

四季不一样的风光和色彩,诱惑着无数人去追寻诗与远方。到大草原,踏歌春天;到水岸边,倾听蝉鸣;到丛林里,拾掇秋叶;到北国,遇见千里冰封……

实景图

其实,四季风光不必远行,在家的一方天地,也能包揽万象。如何以一园之力诠释四季景观?作为融创广州全新之作,广州融创天玥以现代园林美学,回归家的诗与远方。

匠心所驱 细节打造家的品质感

融创天玥遵循现代园艺理念和园林美学,巧妙布局规划,打造“四季常绿、三季风光”的臻美景观。

透过迎宾月洞门,枝叶婆娑、苍古娇健的造型罗汉松若隐若现;移步厅内,细叶榄仁伸展着娇嫩的雨伞枝叶,以规则树阵竖立在迎宾大道上,彰显家的仪式感。

实景图

出于对品质和美感的追求,融创天玥里的每一棵树都是融创天玥景观工程师考察数十个苗木种植基地,甚至亲自去原产地挑选的,从树形、冠幅到胸径大小都基本一致的精品苗木。

实景图

为了让业主一入住就能感受到成品的园林美景,融创天玥都尽量将苗木全冠移植。全冠移植苗木对苗木质量、苗木栽种和保护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成本也远高于种植小苗木。并且,每一颗树栽种的位置、角度,以及低层的地被灌木和高层的乔木之间的搭配,都经过景观设计师的反复调整,确保从每一个角度看上去都是具有美感,往往一个小部分的景观都要花费设计师几个星期的时间做调整,但融创不惜成本,始终致力于打造有品质感和美感的园林。

实景图

立足生活 真心打造家的幸福感

林中央,一片阳光大草坪,铺展在会客广场前。

阳光大草坪不仅仅是简单的园林景观,更是孩子嬉戏玩闹、大人休闲娱乐的场所。白天,一家人行走在细叶榄仁林荫树下,看着孩子们在阳光大草坪上尽情地奔跑嬉闹,生活的畅意油然而生。夜晚,一家人在大草坪上席地而坐,观赏了漫天星空,一起探索宇宙的奥秘,乐趣无穷。

实景图

实景图

阳光大草坪前,融创天玥还设置了跌水和喷泉景致。穿梭在小区园林中,一片林一水声,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善于发现美的业主,还能透过水景,观赏园林倒影的另一角度之美。

精研美学 营造家的四季美感

融创天玥不断钻研园林美学,甄选每一处花草的品种和成色,打造不同季节的不同园林风情,让小区内四季常绿,三季有花,营造生活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初秋时节的现在,秋风习习,但花园里依旧春意盎然,巴西野牡丹、三色堇、蓝星花、桂花……配合丛生朴树和细叶榄仁依旧散发的沁人心脾的绿,让园林凝聚成一幅动人的彩色图谱。

实景图

 

实景图

这些美不胜收的风景,都成了家中的窗景,届时可以带着孩子拿上画板,坐在阳台描绘下所有的风光;也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坐在窗台前,边赏着美景,边开个小小的茶话会,生活情趣无限。

 

实景图

一花一木即可窥见境界,一步一景就能看出匠心。融创天玥,秉持着定制精品的产品理念,以一方天地,创造出家的四季景色,可谓不在远方,却胜于远方。对园林的用心以至于此,更何况其精心打造的产品。

广州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全新组团【融创天玥】大美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98-118㎡精品华宅即将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