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5月,尚东双盘热销广州东!

来源:房天下 2018-05-11 20:06:00

[摘要] 尚东地产在广州东部倾力打造的标杆性项目——尚东·We家和荔城·尚东,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越的地理交通条件,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引起置业者热烈追捧。

  刚进入5月就传来好消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将要出台!而增城作为大湾区重要交通枢纽,此次出台也将会迎来无限的经济商机!使增城区成为广州楼市炙手可热的板块

  尚东地产在广州东部倾力打造的标杆性项目——尚东·We家和荔城·尚东,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越的地理交通条件,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引起置业者热烈追捧。荔城·尚东232-272㎡半山新品别墅火热销售,尚东·We家7年醇熟园林大社区也在持续热销,往届推货更已售罄,本周六加推86-108㎡园景新品

礼遇7周年,尚东·We家86-108㎡园景新品5月载誉加推

  尚东·We家位于新塘镇西宁西路618号,距13号线沙村站仅700米,1站到黄埔,7站到天河,2站到广州东部交通枢纽。

  尚东·We家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喜爱,1月至今多次加推,均已售罄,单月劲销破亿。现在已“一房难求”,7周年之际,本周六86-108㎡两三房盛大加推,满足广大客户的置业需求。

  本次新品享受园林景观,拥有66米宽楼距及舒适的园林环境,被评为“2018年五一南都 户型”。采用市场少有的两梯四户布局,保证良好的通风采光。其中86㎡两房为正南向,108㎡三房为南北对流,均带入户花园及超大飘窗,户型方正实用。也受到天河、黄埔等东广州市民的追捧,更有荔湾、白云、深圳等地客户的青睐。

项目效果图

7年醇熟大城,省级公立 正式招生,今年9月开学

  尚东·We家占地面积23万㎡,建筑面积68万㎡,总户数4400多户。经7年精心建设,项目已成为广州东标志性醇熟园林大社区。小区拥有18万㎡法式园林,规划了约1公里商业街。配套8100㎡24个班公立 ,已正式招生,9月开学,为业主提供品质配套。

园林实景

公立 实景图

免费看楼车:周末及节假日09:30、11:30、14:30,5号线潭村站A出口

项目地址:增城区新塘镇西宁西路618号(13号线沙村站D出口)

咨询电话:020-82896388

 荔城·尚东232-272㎡半山新品别墅火热销售

  荔城·尚东位于增城大道168号,依托多维发达的城央交通路网,实搭载年底即将开通的21号线,让您在举手投足之间,轻松玩转珠三角核心城市群。周边更邻增城城区,各种生活配套齐全。

  自然环境上项目植根于荔城增城大道自然山脉,背靠百亩荔枝林而建,南向坐享8000景观园林,252套生态坡地别墅组成艺术建筑群落,园林错落有致,小区典雅幽静,原生态坡地式设计让东南亚度假风格展现得。每户尽带入户私家花园,亭台流水间,料理属于自己的一方园林天地,怡然自乐。

  荔城·尚东403-507珍藏双拼别墅232-272全新联排火热销售中,荔城心·半山墅。城央之上,平静而奢华。

项目实景图

项目地址:增城区增城大道168号(21号线钟岗站)

咨询电话:020-32831688

 

尚东地产东部双盘联动,打造母亲节专场答谢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5月12-13日(本周周六—周日),尚东地产东部双盘联动,将打造母亲节专场答谢,给每位伟大的母亲一个专属的轻松周末,致敬伟大母爱!现场有浪漫的小提琴表演、香皂DIY、3D涂绘、靓丽美甲等精彩的活动。更有精致点心和美丽康乃馨花赠送。

如此火热大盘还等什么?尚东双盘静候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