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荔城尚东苏丽思花艺展 开启增城花艺艺术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7-12-04 12:35:00

[摘要] 12月2日下午3点,各界期待已久的国际著名设计师苏丽思花艺作品展于荔城尚东正式开幕

      12月2日下午3点,各界期待已久的国际著名设计师苏丽思花艺作品展于荔城尚东正式开幕,活动当天花香浸润半山,一场关于花艺艺术的交流与鉴赏活动随之盛放,尚东集团嘉宾、苏丽思老师、荔城尚东业主、增城日报,新浪网,搜房网等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花艺艺术展的开幕。

苏丽思手绘作品首次亮相荔城尚东

       苏丽思花艺作品展也在荔城尚东销售中心和样板间进行展出,其中不少是苏丽思首次展出的作品。“天外来物”“流星”“宇宙系列之星河”这三件作品更是苏丽思老师专门为荔城尚东设计的作品,融入了半山星幕的人居生活理念,为项目理念的传达提供了不一样的方式,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花艺爱慕者前来观赏。

国际著名花艺设计师苏丽思亲临教学

活动开幕当天进行了一场花艺沙龙,沙龙是以“半山繁花,天幕星临”为主题,国际著名花艺设计师苏丽思老师在现场为来宾分享了花与艺术、花艺之美与自然之美等精彩内容,将深谙于花的姿态与空间设计的灵感完美融合,如诗意般地表达了自然之美和花艺之间相搭配相映衬的立体艺术。

国际著名花艺师的花艺作品展 为增城艺术发展再添亮点

近年来,城市的快速发展,给在城市生活的人带来了很多焦虑。人们对美学的发展需求不断增加,各类艺术展也绽放亮彩。而本次融合半山繁花的花艺展也打开了艺术更多的可能,同时也为广东东进规划中快速发展的增城,带来了人与自然的思考。为增城艺术发展再增添亮点。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可感受到更多的艺术的可能性,本次展览持续至12月15日,爱花爱艺术的人可至荔城尚东一同品鉴花艺之美,宇宙之美,人生之美,

232-272㎡城央半山别墅火热销售中

地铁旁•荔城心•半山墅

全新示范单位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VIP热线:32831688

苏丽思个人简介

广东花卉文化学会会长、第34届世界花卉协会年会主席

国际著名的花艺设计师、导师及装置设计师。拥有26年的从业经验,曾多次获得国际花艺设计大奖。崇尚大自然的她,从自然与宇宙之间关系中萌发灵感,创作出无数花与大自然的优雅和谐的艺术作品,并蕴含哲学的理论。

世界花卉协会广东花卉文化学会会长

1997年毕业于法国里昂花艺专科大学同年取得比利时Monick Vanden Berghe花艺大学导师文凭

澳洲松柏信托基金会名誉顾问

英国度假村发展有限公司艺术顾问

多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艺顾问

香港政府特邀花卉展览表演嘉宾

中国杯插花大赛评委

世界花卉协会2017全球峰会主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