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思乡季│碧桂园购房节 悦见生活之美

来源:房天下 2019-09-09 10:58:23

[摘要] 碧桂园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在线特惠抢购活动,近千个在售项目约数万套物业单位将精彩上线,碧桂园金秋购房节助您实现阖家团圆的心愿。

出来打拼,无论身处在哪个位置、哪个阶段,在这个金球季节里,总有种对家深深的依恋。回忆里,田野里的秋高气爽,稻浪滚滚,硕果累累;深秋夜,明月高悬,青纱氤氲,夜色恬静……归家的等待,阖家幸福团圆的期望,我们懂你。

值此佳节之际,自9月9日起至10月15日,碧桂园在范围内开启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在线特惠抢购活动,近千个在售项目约数万套物业单位(产品类型包括住宅、商办、车位)将精彩上线,碧桂园金秋购房节助您实现阖家团圆的心愿。

这个中秋,家有喜事~

思乡季│碧桂园购房节 悦见生活之美

千盘来袭,惠聚中秋~

活动期间,用户除了可以在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海淘特惠房源之外,还可直接登录碧桂园凤凰云微信小程序,查看所有一口价单位、折扣爆款单位和大客户专区单位,更可领取“金秋购房节99折”优惠券享受带有“金秋购房节”标志项目的购房优惠。

为增加购房节的趣味性,本次购房节准备了丰富的趣味H5小游戏,参与用户将有机会赢得100部华为P30、百万全民黄金礼、国庆七日锦鲤特奖。

其中,9月9日-9月15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参与购房节H5互动,在H5上开团并转发邀请5位好友来助攻,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100台华为P30、十几万元现金、几千份实物好礼回馈广大用户,玩法简单,奖品丰厚。

思乡季│碧桂园购房节 悦见生活之美

此外,9月25日-10月7日活动期间,还有百万黄金、现金等好礼利上加利、持续回馈。10月1日至7日,更是每天抽出一条锦鲤,赠送豪华礼包,礼品含黄金、加湿器、蓝牙音箱、智能体脂秤、小米手环、华为照片打印机各一份。你可能就是那只“锦鲤”,等你来试!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收获的秋季,人们可以静下心来品味生活的每一段。人生之旅一路追梦,也一路圆梦,灯火万家是归途。为了梦想挥洒汗水的人们,内心始终有家的期盼和人生丰满的理想。

 碧桂园金秋购房节,助您在阅尽万千风景之后,更能悦见生活之美。

思乡季│碧桂园购房节 悦见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