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佛山公开赛收杆!广佛新世界代言国际品质!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9:05:00

[摘要] 在广佛新世界,精彩纷呈的高端活动,拓宽视野、接轨世界的社区互动,让业主们酣畅淋漓地体验国际化生活的“软配套”。

10月21日,为期四天的2018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广佛新世界完美落幕!短短四天,广佛新世界即迎来逾万人到场,以开放包容、绿色生态、亲融和谐的氛围,赢得了各界人士的赞许,凭借第六次主办的佛山公开赛,项目再次见证市场对欧巡物业的青睐!

与此同时,公开赛期间,广佛新世界匠心打造新世界高尔夫国际同乐日、“童心·童绘新世界”慈善活动等精彩节目,让来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切身感受到这里的国际化社区生活。如果说地段交通、生态环境以及社区配套,是置业的“硬标准”,那么在广佛新世界,精彩纷呈的高端活动,拓宽视野、接轨世界的社区互动,则是让业主们酣畅淋漓地体验国际化生活的“软配套”。

十年欧巡赛主办地

拓展一生的国际视野

一场国际赛事,对一座城市有着不可忽略的推动作用。 对一个人亦如是。过去五年,佛山公开赛已然成为华南地区的年度体育盛事,并成为佛山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靓丽的体育名片。每年赛事期间,上万观众来到广佛新世界,感受着高尔夫的魅力、感受这座小城无处不在的温暖情怀。而生活在广佛新世界里的每一个人,近距离接触每一年的欧巡赛事,生活在国际氛围中,与世界的联结必然密切。在城市的变化中,其看世界的眼光、深度,也在不断更新迭代。这里就如同世界的中心,从这里出发,为你拓展一生的国际视野。

新世界高尔夫国际同乐日

接轨世界,全龄皆乐

一年一度的欧洲挑战巡回赛,让广佛新世界跃升世界的中心。此外,广佛新世界匠心打造“新世界高尔夫国际同乐日”,也让参与者与世界无缝接轨。同乐日融合了“自然、健康、慈善与艺术”等多方面元素,与新世界中国多年来一直推崇的亲融、国际社区文化极为吻合。活动开设环保涂鸦区、国际美食区、怪物风筝制作区、主题徽章领取区、18号洞观赛区等五个“欢乐加油站”,让现场观众能切身体验各国文化、享受广佛新世界这座国际小镇多年来在践行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方面的成果。

童心·童绘新世界

慈善与竞技辉映国际

除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赛事组委会还将慈善公益元素完美地融入到本次活动中,向世界展现赛事的社会担当和永不止步的有益探索。公开赛期间,新世界中国的义工队精心地组织了包括“童心·童绘新世界”等既有创意又易于操作的慈善活动,引得许多家庭纷纷驻足。随后,义工队还进行绘画义卖,并将义卖所得悉数捐赠给慈善公益机构。观赛游乐、慈善公益同步双行,在广佛新世界,丰富体验、多重惊喜总能惊艳国际!

广粤国际交流中心

生活国际范 精彩不停歇

居住在广佛新世界,除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化活动外,不定期举办高端活动,让居者仿佛置身国际中心。在这里,他们不仅拥享运动休闲、文化交流、家庭亲子及商务餐饮等配套,更能与国际行业领袖高谈阔论、觥筹交错,盛启峰层生活。


同时内设康体馆,提供室内外泳池、攀岩、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房、网球房等项目;还特别建造了梦幻亲子乐园“豆豆王国”,由香港迪士尼室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不仅延续了迪士尼梦幻乐园的精粹,还原了梦幻王国的童话魅力。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欢乐。

家在广佛新世界,不必乘车远行,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就能满足业主所有生活需求。清晨,到康体馆内的游泳池畅游一番,然后约上家人到十八甫享受精美的早餐茶点。午后,带上小朋友来到豆豆王国乐园,它拥有儿童泳池、音乐房、教学厨房、禅式花园等配套设施,为孩子们提供阅读、游乐、艺术等一站式成长乐园。国际化生活,在这里尽情享受。如果说宴会、休闲、文娱中心等,仅能代表国际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广粤中心层出不穷的精彩活动,则奠定了广佛新世界的国际氛围。在这里,已经连番上演了维也纳JANOSKA音乐会、匈牙利Cantemus女子合唱团音乐会等精彩国际文化活动,并即将上演如“生命之彩”马蒂斯剪纸艺术特展等系列国际文化艺术活动,生活更加国际范。

广佛天地

代言广佛国际品质生活中心

作为广佛双城的国际品质生活圈,广佛天地以传承自CANTON文化的精神和全球交融的生活气质,演绎时代的风华,代言国际化的多元生活。

据了解,广佛天地将商业与大浩湖自然环境融为一体,汇聚了星级酒店、文化居所、高端购物等多类业态,联合全球知名品牌供应商,以时尚、休闲、开放、共融的气质,共同引领国际品质生活方式。南海高新区COSTA COFFEE,除去浮躁,沉淀精华,喝的是一种心境;世界瞩目的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一场竞技而不失优雅的比赛,重新定义广佛新商业标杆。

广佛新世界

4500亩生态都市,理想生态人文居所

广佛新世界延续凯旋新世界、东方新世界、新世界凯粤湾、岭南新世界等多个标杆项目的匠心与品质,外拥广佛副中心的醇熟配套,社会医疗、娱乐餐饮、优质教育等一应俱全;内设诸多高端配套设施,集休闲、娱乐、康体、餐饮、宴会于一体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领事级服务标准的酒店式公寓——广粤公馆,十年高尔夫欧洲巡回挑战赛佛山公开赛指定举办场地——佛山高尔夫球会,大浩湖畔风情商业交流平台——广佛天地,数十项尊崇生活体验及美食荟萃,一站式犒赏每一位家人的理想生活。

约650-1200㎡高尔夫独栋美墅

云悦果岭独栋根据高尔夫球场地形而建,奢享无法复制的绿茵之景;的居住形式,承载家族荣耀与传承之所,为产业巨子而定制的一生珍藏!

【凯璟湾】约270-670㎡都市湖岸美墅

组团位处城心岛的中央街道,三面环水,山、湖、果岭尽揽于怀。前、中、后三庭院设计,有天有地大露台,让一线湖光美景全天候点缀,尊崇生活,静谧私享。墅内挑高气派会客厅,5层使用空间设计,分层而居各得其乐,三代同堂各得其所,完美实现都市人的湖山别墅梦。

约35-150㎡山湖园叠景洋房

上城组团一直深受置业者的厚爱,墅级低密度洋房产品一路热销,新品推出市场即被追捧售罄,为响应市场热烈的需求,全新推出300套臻品单位。门槛只要35㎡即可享国际生活配套,约90㎡经典三房带主套间,南向户型享核心园林景观;约150㎡经典四房带主套间,一梯两户南北对流,享超宽楼距,推窗即见山湖景观。组团近享滨水风情商业街、香港品牌幼儿园等品质配套。咫尺繁华都市,湖山奢逸人居。

地址:国家高新区·佛山西站旁·大浩湖畔

尊享热线:0757-8177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