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奔跑吧,茂名!——“2018奥园·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来源:奥园地产品牌 2018-10-23 18:35:00

[摘要] 2018年10月21日,茂名首个“全马”——“2018奥园·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赛”在露天矿生态公园起跑鸣枪,引起全城瞩目。广东省茂名市市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市领导及奥园领导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

20181021日,茂名“全马”——“2018奥园•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赛”在露天矿生态公园起跑鸣枪,引起全城瞩目。广东省茂名市市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市领导及奥园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奥园•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赛”按照国际水准打造,成功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十多个国家和中国各地超过1.3万的马拉松爱好者。作为“全力奔跑,给力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体育赛事,此次活动成为了今年茂名规格、规模、参赛人数的赛事。此外,该活动成功引起了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更让茂名的热情洋溢、跑者的运动活力,以及奥园地产集团的实力,透过实况转播,跃然于海内外观众眼前。

赛事分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男、女、团体),线路总里程为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男、女、团体),线路总里程为21.0975公里;迷你跑线路总里程为6公里。整个赛道皆环绕露天矿生态公园进行,环境优美,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喝彩。

本次比赛中的爱心跑者方阵尤为引人关注,他们由52名残疾人士和视障人士组成特别跑团,向公众展示“因爱奔跑,心手相连”的助残主题以及“残健共融”的理念。数名有腿疾的选手用手拼命转动轮椅,速度一点也不输给旁边的跑步选手。此外,“心shine跑团”的视障选手在陪跑员的带领下,稳步前进。通过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事,他们向社会各界展示这一群体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虽然他们看不见世界,但在奔跑中,世界可以看见他们。虽然不能感知世界,但在奔跑中,世界可以感知他们。

“明年茂名的马拉松,我一定还要报名参加!”去年,香港居民汤智明先生在茂名露天矿生态公园参加半程马拉松时作出这样的承诺。来自香港的汤智明今年已经65岁的他,今年跑完了全程,不但实现了自己去年的承诺,还再一次作出“明年茂名见”的承诺。汤智明说,通过两次到茂名参加马拉松比赛,发现好心精神在茂名处处可见,创文创卫已经深入到茂名群众的心中。“我已经爱上了茂名这座充满活力的好心之城!”

 

一直倡导运动、绿色、健康的奥园,在不断扩张版图的同时,从未停止奔跑。奔跑像一种信仰,成为奥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既为生活注入活力,也将这种向上的精神与城市中的每一位市民共同分享。正如奥园用永不停下的脚步传递鼓舞人心的体育精神,二十余年来坚持打造品质绿色人居,在每个城市引领健康生活。

 

据奥园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携手2018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奥园向世界充分展示了“奔跑中的茂名”的魅力,并为茂名市民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的运动平台。园将始终以推动城市美好人居标准升级为己任,在助力打造城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一路向前,精进不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