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地产入选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实力榜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0:29:00

[摘要] “廓清迷雾 洞见未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100多位来自港股通公司的高管、知名经济学家、券商首席经济学家,齐聚一堂。

  1019日,“廓清迷雾 洞见未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100多位来自港股通公司的高管、知名经济学家、券商首席经济学家,齐聚一堂,共研宏观经济走势、共话港股通市场投资策略。

    同时,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4大奖项也正式揭晓。经过数百家公司角逐、近百万网络票选、强大专家团队评审,富力地产(2777.HK)入选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实力榜!该奖项根据营业收入、净利润增长率、换手率、投入资本等指标进行评选。

    评委会特地聘请一批在港股市场投资卓有成就和颇具影响力的职业投资人、专家、学者、上市公司代表、第三方服务机构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定性和定量等多项指标,结合网络投票,终评选出港股通上市公司和领军人物,予以表彰。

    随着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日趋成熟以及港股通业务的飞速发展,香港市场被越来越多的内地投资者所重视,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找有价值的港股通公司。然而目前港股通公司有逾460家,港股通占流通盘的比例一直在提升,目前港股占整个港股通四百多家公司流通盘的5%,加上来自中国内地的交易,目前整个港股通已 过七千亿。处于良好成长周期,具备稳健分红回报、投资价值凸显的企业成为投资者青睐的对象。

  作为早在香港资本市场上市的品牌房企,富力地产多年来业绩表现稳健增长,不断创出新高。2018年上半年集团总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加67%至人民币340.9亿元,纯利较去年同期增加64%至人民币40.8亿元。上半年协议销售同比增长47%至人民币570亿元,创历史新高;协议销售面积相当于44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50%

  作为行业领先的品牌房企,富力地产经过20多年跨越式发展,正向年销售额超1000亿的国际城市运营企业迈进。今年是房地产行业转型的关键一年,多元化业务布局已成为不可扭转的时代趋势。近年来富力坚持多元化跨界发展,在房产多业态开发之外,也积极进军酒店、医疗等产业领域。在行业分析人士看来,富力的多元化举措不单强化了房地产周期调整中的抗风险能力,其资本市场价值成长力也得到强劲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