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融创天玥的“孩子天堂”如何开启全龄段乐活社区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1:41:00

[摘要] 孩子的幸福是什么?是爸爸妈妈陪伴着,在阳光下一起玩耍、一起探索世界,在玩耍、探索中,与时光一起成长。

孩子的幸福是什么?是爸爸妈妈陪伴着,在阳光下一起玩耍、一起探索世界,在玩耍、探索中,与时光一起成长。

陪伴成长

全年龄段设计,满足0-12岁孩子需求

0-12岁儿童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对万物充满好奇心。融创深入调研观察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玩乐方式,根据不同年龄孩子需求适配相应设施,让孩子们去感知自然,用游戏探索未知。

0-3岁陪伴游乐区,亲密陪伴宝宝成长

0-3岁孩子处于模仿学习期,对户外的世界充满好奇,同时又离不开父母的看护。在融创天玥特地设置了适合年龄较小宝宝玩耍的设施,并且0距离家长看护区,让孩子独立又安全玩耍。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3-6岁探索乐园,激发好奇心与想象力

3-6岁的孩子可以独立行动,尤其喜欢探险。迷宫乐园给孩子打造一个探险的童话世界,沙丘、蹦床、摇摇椅、钻钻洞,可以让孩子尽情的嬉戏玩耍,还有通过涂鸦墙“自由创作”,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探险却不危险,让孩子自由惬意的探索其中的乐趣。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6-12岁运动园林,鼓励探索和发现

6-12岁的孩子活泼好动、热爱运动,融创天玥精心打造运动园林,引导孩子尝试更为复杂的综合运动,如攀爬、跳绳等,让孩子在运动的同时,还能观赏美景,接触大自然。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安全

为宝宝幸福成长保驾护航

安全、健康,始终是优质儿童游乐区要素。

贴心0距离,方便家长看护、休憩、交流

儿童游乐区专设看护区,0距离陪伴宝宝成长。看护区座位宽度达到约80公分(传统宽度约45公分),妈妈可用作换尿布、调辅食及冲奶等工作台。

国家核定安全环保材料选择,健康

融创天玥的儿童游乐设施均选用欧洲品牌,作为高端国际幼儿园、私立学校的供货商,造价远高于同类产品,其产品的主要材料为成材期超过100年的北欧松。相比于市场上的塑胶、聚脂材质,北欧松即使在烈日下暴晒也不易产生裂口、异味,让孩子安全、健康的玩耍。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加厚地垫设计,让安全加倍

一般小区在儿童游乐区设计的地垫厚度只有十几毫米厚,融创天玥从安全、材质等全面考量,特地将地垫厚度做到二十多毫米,更大程度的保障孩子玩耍时的安全问题。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出入洗手,干净卫生

孩子每次玩耍的时候,难免弄脏小手,融创天玥专门量身定制儿童洗手池,设置高约0.7米的水龙头高度,既安全,又方便孩子自己操作。

 

园林展示区实景图

科学场地布置

打造专属、舒适的游乐天地

融创天玥深入观察孩子作息规律,并调研光、风、声环境的密切影响,作出科学地人性化布局。

冬天不冷,夏天不热

孩子们总是精力十足,玩耍时总忘记酷暑与寒冬。为此,融创天玥利用夏天与冬天太阳角度的不同,利用楼体遮挡烈日,让夏天强烈的阳光被楼体适当遮挡,但又延长冬季日照时长,让孩子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效果图

冬季少寒风,夏季有清风

融创天玥合理设置场地周边的植物排布,西北面搭配乔木密植灌木层,配合背面楼体遮挡西北季风,东南面则从阳光草坪引来夏日凉风,让孩子们活动环境更舒适。

 

效果图

让自由的欢呼不影响正常作息

儿童游戏时,欢快的呼声不可避免,但不应成为影响业主正常作息的噪音。因此融创天玥实行玩住分离,让儿童活动区域与居住楼栋保持合适距离。

融创天玥,洞察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匠心打造满足全家人的全龄段乐活社区,让儿童、青年人和老年人,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生活意趣。

美好生活想象,从此开启。

全新建筑面积约98-118㎡品质华宅即将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