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肇庆高新区中心客运站新的进度!建成后竟然有这么多功能……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7:52:00

[摘要] 民们一直很关注的肇庆高新区中心客运站 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中心客运站建设进度如何了?

市民们一直很关注的

肇庆高新区中心客运站

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中心客运站建设进度如何了?

何时能投入使用?

由肇庆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肇庆高新区中心客运站位于区迎宾大道东面、二广高速和轻轨站北侧地段,项目规划面积为42亩,设计旅客发送能力为每天8000人次,规划级别为二级A类车站。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中心客运站主体工程已于今年6月份建成封顶。

“现在肇庆高新区中心客运站已经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现在就进入了场地平整,绿化配套及内部装修工程这个阶段,现在总体的进度已经完成90%,预计2018年12月以前完成整个项目的建设。” ——肇庆高新区粤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斌

新的客运站建成以后

每天将少发车200班次以上

线路覆盖珠三角所有城市、省内大部分地区

以及广东省周边省份的重点城市

另外,客运站还将提供旅游、包车、餐饮、购物等综合服务。同时,中心客运站定位为二级客运枢纽站,设置公路长途汽车、城市公交、旅游线路、出租车“四站合一”型的客运枢纽站。

客运站建成后,将配备有78个停车位的客车停车场。主站场门前设有站前广场、生态停车场、出租车候车区。

新客运站投入使用后将实行网络购票和电子票通行同时上线,市民可以享受到随时随地购票,在手机验票上车的便捷体验。公交公司也会增开公交班次,届时,无论是前往新客运站还是轻轨站都将更加方便快捷。

陈志斌经理还强调:“的亮点就是中转换乘功能,可以提供长途客车中转途的运输客运车辆,农村公交出租车,还有轻轨自备车辆,这些的换乘,减少市民的出行时间,提供各项便利,并且我们这里也是作为一个旅游集散中心,对于推动区域旅游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未来,落成后的中心客运站

将与大旺城轨站强强联手

为高新区的交通发展

注入不可估量的新动力

—新城·香悦公馆—

【广州西·大旺高新区·芯中轴公馆】

建筑面积约86-118方不限购精奢三四房

全城热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