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签千万大单!大旺高新区这家企业的产品可能是所有有车一族的福音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7:50:00

[摘要] 有车一族的福音

近几年

我们在越来越多的场合

都能看到这样的停车位

停车难已经变成和拥堵一样令人头疼的问题

而这种容量大、占地面积小的

立体车库的出现

成为解决城市停车难题的一大利器

而坐落于大旺高新区的三浦车库股份有限公司

就是立体车库制造企业中的佼佼者

三浦车库是中国的新三板创新层的立体车库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8357],是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停车设备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之一。公司一直专注于立体车库的研发与制造,建立了企业院士工作站、广东省智能立体车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两个广东省著名商标,并被评为广东省产品,被广东省工商局评为连续八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三浦车库股再传喜讯

成功中标中山大学附属医院

立体车库设备建设工程项目

总中标金额1198万元

由于就诊患者众多,停车位紧张一直是困扰医院的老大难问题,此次三浦车库为中山一院提供的全智能多层立体车库,安装了先进的三浦全智能控制系统,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存取流程,有效降低中山一院的停车难问题。

三浦的立体车库产品,采用物联网信息技术,集智能停车引导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手机停车支付为一体,通过三浦智能停车信息控制平台,车辆信息全方位分布,信息自动联通智能停车位,车辆进入停车场到存取车一气呵成,让车主拥有“无感式”停车出入体验,车主找车位时间大大减少,车辆出入无障碍,有效缓解了车辆排队出入时造成的拥堵和焦虑。

高新区缘何能不断吸引此类的企业?

大旺国家高新区规划产值5000亿,目前已引入近50家国内外上市公司,包括格力、韩国现代等世界500强企业,豪强集聚,未来将打造成150万人口的金融高新区!政府更斥资1100亿提速肇庆路网,串联广佛肇经济圈,项目近揽双轨(广佛肇城轨、规划中华南首条跨座式单轨列车)、3高速(二广、广佛肇二期(建设中)、珠三角环线)等立体交通,未来大旺城轨站,5站到佛山西站,6站到广州,畅享广佛肇生活圈!

—新城·香悦公馆—

【广州西·大旺高新区·芯中轴公馆】

建筑面积约86-118方不限购精奢三四房

全城热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