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肇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7:44:00

[摘要] 新城金樾公馆展点即将盛大启幕

今年9月4日上午

肇庆旅游发展史发生了一大盛事!

肇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正式成立了!

旅游委是负责统筹、决策、指导、监督、管理全市旅游发展的机构,成立旅游委是全市旅游发展的战性布局。

旅游委将着力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在2—3年的时间内认真研究部署我市旅游规划,促进旅游发展,实现旅游振兴。

会议提出

在肇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次全体会议上,泽华书记指出,肇庆是的旅游胜地,旅游振兴是我们多年的梦想。继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后,现在是抓旅游振兴的时候了!发展旅游业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旺市富民的重要途径!

要高度重视旅游振兴,保护挖掘和弘扬肇庆的岭南文化,尤其是广府文化,整合开发优美的自然景观。

要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为抓手,以旅游委成立为契机,打造彰显中国特色展示岭南文化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把肇庆旅游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今年肇庆旅游业蓬勃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旅游业发展愈加蓬勃,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工作成效明显。

截止今年6月底,全市累计接待游客1880.48万人次,与去年数据基本持平;实现旅游总收入124.36亿元,与全年数据基本持平。

截止至7月初,星湖景区总接待169.4万人次,购票收入3280.6万元,星湖市民卡收入859.1万元,合计收入4139.7万元。

2018年,肇庆市便全力创建5A级旅游景区,譬如星湖管理局,在春节前开展了七星岩里湖地表水生态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

此外,肇庆市还以农业资源嫁接旅游理念,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同时打造精品品牌活动,如肇庆国际半程马拉松、鼎湖山音乐节、鼎湖徒步日等,借此进一步带动本地旅游业发展。

未来,肇庆旅游业将这样发展……

其中包括6大部分

3大胜地

2活动1赛事

3大特色文化产业集聚区

未来的肇庆旅游业,指日可待

做好未来三年旅游发展规划,谋划建设一批重点旅游项目、重点旅游设施。

?加快5A级景区申报工作,全面提速各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尽快申报全域旅游示范市,结合专家经验和肇庆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批星级旅游景区。

?全面提升现有旅游景区和设施的经营管理水平,打造肇庆特色旅游品牌。

?积极筹备旅游发展大会,研制“肇庆旅游10条”。

?结合节庆尽快打造一批特色文化品牌,大力推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

在感到发展肇庆旅游业

任重而道远的同时

相信每个人对旅游发展委员会寄予了厚望

并相信肇庆未来旅游发展

而坐落于“文旅双全”之地的肇庆鼎湖区

丰富教育资源及环境资源汇聚在此

让鼎湖区逐渐成为能够解决三代人居住教育问题的城区

发达的旅游业将带动城区的飞速发展

将来会交出一份令业主、令全世界游客

满意的答卷!

即将盛大启幕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