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低买房门槛不是梦!淡市促销首期5万起即可置业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6:47:00

[摘要] 如果你有迫切的置业计划,不然选择这些优惠项目,让自己手头更为灵活!

买房,但是手头的钱不够怎么办?不少朋友总结了以下几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难题。

一、合理利用公积金

现在很多公司都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如果你有公积金,那么一定要利用好。现在很多城市都支持提取公积金付首付,完全可以解燃眉之急。当然,购房者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所在地是否支持这项功能。

二、事业单位人员可以申请“工薪贷款”

据悉,“工薪贷款”面向的对象主要是收入比较稳定的事业单位和编制内人员,如果自己也符合贷款标准不妨尝试申请。虽然此贷款主要用于个人消费,但也可以用于购房,贷款期限一般短于3年。

三、换房族可以考虑先卖后买

现在有很多购房者原本自己就有一套房子,买房就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这种情况就可以先卖掉原来的房子,用旧房的房款用于新房的首付。但这种方法对于刚需族来说就不适用了。

四、有保险者可以申请保单贷款

现在大家对于风险防范有了更强的意识,于是很多人都购买了保险。但是大家可能不太知道的是,有些保单是可以用来贷款的,但同样有着贷款期限较短的缺陷,却不失为一种好的贷款途径。

五、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若是借贷个人信用良好,还款能力也较强,那么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弥补首付款的不足。

诚然以上方法不失为解决的手段,但是目前楼市处于淡季促销当中,不少开发商都推出了首期付款优惠的政策吸引买家入手,部分甚至首期付款5万即可入手一套精装房。如果你有迫切的置业计划,不然选择这些优惠项目,让自己手头更为灵活!

恒大银湖城400-890-0000 转 655456

动态:恒大银湖城在售建面77-125㎡2-4房南向园景单位,带装修出售,均价10500元/平,楼高32层,2梯3户或2梯4户设计。预计2019年年底交楼,恒大银湖城位于广清高速银盏出口,项目拥有60万平欧陆风情园林,配建有商业街,超市,酒楼,社区诊所,肉菜市场等均已开业,社区幼儿园,公立银湖小学也已全面开学,运动中心即将开放。

物业地址:广州清远广清高速银盏(嘉福方向)出口

效果图

恒大银湖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清远
户型 三居室(130.00㎡)二居室(85.00㎡)三居室(104.00㎡) 收房时间 2017年12月30日87栋已交楼 开盘时间 已于2017年4月开售建面128平的三房

项目简介:恒大银湖城是恒大集团在银盏开发的人居生态大城。项目位于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旁,6大4A景区环绕,3大天然水库相伴,坐拥原生态湖山林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0万平米,整体规划融合自然山谷湖泊地理高差 ,形成颇具规模的天然坡地园景洋房。项目广清轻轨银盏站及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社区内近60万㎡欧陆风情园林,全方位生活配套,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12 12:11: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房子楼板薄吗?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4-03-30 21:41: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