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珠大变身!20公里创新湾规划霸气出台 广纸片区受惠?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0:22:00

[摘要] 海珠区的“创新”目标愈发清晰,人才、机遇、资金力量都将在此全面迸发,自然而然也带动区域新一轮的置业需求。

过去,广州人有句老话,“宁要河北一张床,不要河南一间房”,这个“河南”指的就是广州老城区珠江的南岸,也就是海珠区。但是这10年以来,无论你问新还是老广州人,居住在海珠区成为了不少人的推荐。

从过去的城市发展来看,海珠是继越秀、荔湾等老广州城心区域扩展出去的个新城区,相当于在珠江边再造一个广州城的中心。同时,海珠也是广州南拓的“首站”,紧靠海珠的番禺甚至南沙,共同构筑了广州的南部版图。从整体发展水平、宜居程度、未来潜力等方面来看,南拓进程甚至还快于广州的东进步伐。

海珠的未来:旧改发力 连片打造珠江航道景观线+滨水湾区经济创新带

作为南部核心的海珠区,建设发展得早,眼下和未来更是掀起了旧改浪潮,串联珠江岸线的关键节点,打造一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一谷(中大国际创新谷)一湾(海珠创新湾)的宏伟蓝图。

而在近,将助力海珠岛成为高质量滨水湾区的【海珠创新湾规划】正式出炉。这个西起白鹅潭、东接琶洲、中望洛溪岛、紧邻生物岛和大学城的珠江后航道经济带、创新带和景观带,规划面积达到18.7平方公里,滨水岸线为20.5公里。

计划将盘活广纸片区、海珠湾(沥滘片区)、海珠湿地周边旧村用地,改善区域内的配套设施,集聚更多的总部经济、科技创新等高端产业,让整个珠江后航道形成一个新的功能区。

据了解,海珠创新湾将建设集文化创意、都市旅游、人工智能、海洋科技、总部创新办公等产业于一体的服务经济价值提升带。与早前通过的海珠湾(沥滘片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相辅相成,打造粤港澳湾区滨水新地标,全面提升海珠的城市风貌。

事实上,海珠创新湾也之前公布的创新岛计划紧密相关,琶洲、新港路、重点园区等三大创新发展集聚区将带动海珠及至广州经济实现快速腾飞。

置业的机遇:海珠创新湾规划直接利好广纸 

海珠区的“创新”目标愈发清晰,人才、机遇、资金力量都将在此全面迸发,自然而然也带动区域新一轮的置业需求。海珠的旧改规划将释放大量的优质土地,而紧靠海珠创新湾(沥滘)的广纸新城,正是目前整个海珠难得供应相对充足的板块。

定位为以打造高端商住综合体为主的广纸板块,是少有的周边已经基本上形成比较成熟居住氛围的中心区域。更为重要的是,近两年来广州中心城区卖出的高价地都集中在广纸附近,雅居乐、越秀、绿地、金融街、中冶等品牌房企也纷纷进驻。政府对广纸的地价评估,加上大型房企的“下注”造城,都证明了广纸板块的价值与潜力所在。

2017年3月29日,时代以超20亿元夺得海珠石岗路AH051028地块,楼面价为5.5万元/㎡,刷新广州楼面单价纪录。

2016年11月22日,中冶置业以总价30.7亿元,拿下位于江燕路的原万宝冰箱厂地块,折合楼面价高达42573元/㎡。

目前,作为海珠楼市“货仓”的广纸板块大约有4个在售楼盘,报价基本在5万/平以上。与广钢多盘房价“企五稳”相比,广纸板块的整体价格比较平稳,在淡市中反映出较强的抗跌性,侧面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所在。而一众的项目之中,作为广纸板块明星楼盘的雅居乐海珠小雅,一直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征服希望入手广纸的每一位客户。

海珠小雅的“核武”:品牌发展商+顶配装标+阔绰户型

作为早进入广纸板块的开发商,雅居乐打造的海珠小雅项目占地面积虽不大,但是用心却一点都不小。针对广纸独有的老街坊地域情怀,项目致力将广州传统街坊邻里文化与现代智能科技相互融合,营造不一样的精致生活模式。七重奏园林设计+智能化社区体系,让业主既能享受浓浓的广粤文化,又能拥有高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而海珠小雅强的吸引力莫过于项目采用顶配的装修标准,堪称市区豪宅中的“战斗机”。造价超过3万的防盗防火门、云石打造电视墙、全屋的立体天花、赠送的整墙鞋柜衣柜、配备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科勒方太等品牌组成的厨房卫浴设施....通通都是海珠小雅的“重金”部分。想知道到底有多豪,不妨亲自来到项目一睹究竟。

装修豪华并不能完全成为一个楼盘优势所在,海珠小雅的难得在于拥有了豪宅的标配,却照顾了刚需或首改客户的预算与门槛。一是项目主推的房源,涵盖72-118㎡的两到四房,小面积户型紧凑总价自然低,较大面积的户型实用赠送面积多,相应地也让总价减少了一些。二是项目的首付款项支付灵活,如果以74方两房户型为例,首笔款项只需25万起。

更为诱人的是,海珠小雅与房天下合作,推出的特价房源,优惠幅度直降102万!如此“益街坊”,你还不心动吗?入手市中心潜质的板块,机会就在眼前,你还不把握住?

10月22日开秒!详情点击:http://m.fang.com/tejiafang/?city=gz&src=client&from=applist&cshare=share&type_s=soufu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