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地产发展 2018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09:40:00

[摘要] 打造全新城市封面力作,金地壹阅府再造佳作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中国房地产萌芽于南国热土。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州在房地产领域屡开国内先河。四十年来,广州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城市建设的高速推进、市民居住品质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许多积极的价值。

进入2018 年,广州房地产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这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亟待一股力量引领整个行业发展。有鉴于此,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应运而生。

10月17日,“广州房协营销委携手华南地产喜羊羊班走进金地壹阅府”活动正式举行,10月18日,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而接下来,该系列活动将通过“走进广州范本项目、专家媒体巡盘、行业沙龙”等多个主题活动,对当代人居趋势、产品品质、美好生活进行深度探讨。

对于本次活动的展开,广州房协表示,希望能够达到多重目的:是为房地产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宣扬企业文化的平台,鼓励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共同展现广州房地产行业的风采;第二是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利好带来的安居置业良机,提振市场信心;第三是树立行业典范和标杆,为市民投资置业提供参考;第四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发对新时代品质人居之路的深度探讨,为行业健康发展带来积极影响;第五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导作用,鼓舞行业士气,合力营造房地产市场的良好氛围。

大咖齐聚金地壹阅府,论道房企品牌营销建设

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的首秀,由广州房协主办,房引擎承办,落地于金地壹阅府,出席的嘉宾包括金地集团、星河湾集团、碧桂园集团、合景泰富集团、香江集团、中冶置业、粤海地产、美的置业、广州龙湖、新天地产、五矿地产等广州各大房地产企业高管以及广州房协的相关领导齐聚一堂,通过行业沟通、营销交流等形式,共同探讨房地产新时代下的市场走向和品牌营销策略。

 

超强专家媒体阵容,共探广州楼市发展新方向

10月18日, 2018年度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在金地壹阅府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就此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活动现场邀请了包括广州房协领导、知名房地产专家、开发商高管以及众多主流媒体,共同探讨广州楼市的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此次系列活动的焦点,自上世纪90年代出现商品房后,购房者一直有疑问: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买?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在接下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众专家、学者、行业媒体代表将为购房者找出答案,他们将实地考察全市各大楼盘,作出客观的评价,大到楼盘整体规划,小到人性化居住细节等都是考量的因素,综合所有因素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份权威、高品质的置业推荐。

 

打造全新城市封面力作,金地壹阅府再造佳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广州房协营销委走进项目暨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承办方之一金地壹阅府,作为目前广州楼市的范本项目,与“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

据了解,金地·壹阅府即将推出约310-1000㎡的环幕大平层产品,开合有度,可实现一房至五房的空间划分,以全玻璃环幕尺度,打造城市美学地标

出类拔萃的“T”字型布局设计,不仅实现三面采光,景观面更可达270°。

以“新地产·新力量·新引擎”为主题的2018促进房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将立足于广州,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对新时代楼市如何健康有序发展进行深度探讨,为行业带来积极价值,引领品质人居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开拓新时代的品质生活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