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之上 无界之城 | 品秀星图全球发布会揭秘广州未来十年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09:21:00

[摘要] “湾区之上,无界之城”,品秀星图全球发布会揭秘广州未来十年

广州未来十年是什么样?

2018年10月18日下午,由广州地铁集团和越秀集团联手打造的百万级社区型TOD项目——品秀·星图,在广州四季酒店一楼明珠宴会厅隆重举行了全球发布会,给出了——“无界”的答案。现场300位来宾以及数十万的直播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瞩目的盛会。

PART 一 云中绿岛,全息未来

以情境电影式演绎,还原未来无界社区生活场景,展现城市发展新动向。

 

现场观赏布景,让参与者提前体验到项目独具特色的九曲花径、彩虹栈道,三进式的社区主入口

主会场入口宛如时光隧道,象征未来探索之旅由此向前体验

  

穿过品牌墙的时光隧道,品牌价值与项目前景幕幕串联

 

沉浸式声画随动舞台,无边界未来空间,让人思绪驰骋于未曾步及的空间。

PART二 纽约经验,指点未来

世界湾区操盘手,传授湾区腾飞秘诀

本次发布会,美国驻学会院士、前纽约规划局局长——饶及人院士,从纽约湾区及世界成熟湾区发展的规划经验出发,探讨出城市枢纽的联通对湾区的发展起着关键作用,肯定TOD模式对于湾区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

 
【纽约大湾区规划师饶及人院士演讲】

位于新塘的广州东TOD国际新城,坐拥八轨交汇,未来将集铁路、城际、地铁、长途汽车、公交等交通方式为一体,联通中国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中的九城两区(含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世界重量级城市)。

此外,已落户新塘的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永旺梦乐城、新塘万达、富士康、广汽本田、阿里巴巴华南物联网运营中心等重磅级商业、办公、产业园,在未来1-2年内将陆续投入运营,将助力新塘、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腾飞。比肩甚至超越纽约大湾区,指日可待!

饶及人院士也在现场表达其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更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可能是将来中国发展有希望的地方,在此基础上,新塘的发展更是指日可待”。

 
广州东国际新城八轨交汇

在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东部交通枢纽”建设的背景下,广州社区型TOD项目——品秀星图,引起广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专家学者及业界同行,于9月23日广深港高铁正式开通后,组团前往香港西九龙、日出康城等TOD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探秘TOD综合开发的成功秘诀。发布会当日,品秀星图首次对外发布了TOD专题采风片,让观众更直观感受到成熟TOD生活模式的魅力。

 
品秀星图联合广东房产频道,首次对外发布了TOD专题采风片

国企巨擘联手,开启城市布局新十年

 
【地铁规划师吴家友先生发言】

其后,广州地铁房地产事业总部副总工程师吴家友先生发表了以“城市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不仅回顾了广州地铁和越秀集团过往十年为广州城市发展所做的努力,更表达了华南地区的两家国有企业未来将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产生更大能效,以“全程为你,成就美好生活”为理念,为广州在国际格局上抢占新定位,发挥国企强强联合的力量,助力广州“向上”,为广大市民提供更稳定、更靠谱、更美好的生活。

吴家友先生更从自己专业的角度解读,未来十年,广州的地铁交通事业将迎来蓬勃发展的历史时刻。根据官网消息,广州地铁集团将在市内打造多个站点项目,推进包含官湖等多个地铁车辆段上盖物业及其余线网场站综合体的规划研究与开发。据透露,项目总开发建面近1000万平方米,预计未来规划居住的人口超过20万人。地块出让面积相当于4.6个珠江新城,未来将为20万以上的人才精英解决住房需求。

PART 三大城无界,未来已来

后,越秀地产总经理助理、品秀公司总经理张研在会上隆重发布了全新无界生活系,提前构筑未来时代人居体验!


【越秀地产总经理助理、品秀公司总经理张研发布无界体系】

纵观世界格局,各个国家间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城市之间趋向城市群合作,正如大湾区融合,单个城市核心区域的多极化趋势也愈加明显,行政区域甚至是CBD的边界越来越模糊。

“无界”,可能是这个时代、城市的全新定义:从改革开放到互联生活,从智慧年代到共享经济。

“无界”是全球经济与文化的发展趋势与时代表征,乃至日常生活中的跨境电商,虚拟与现实之间无缝切换。

“无界”也是思维方式与生活方式的递进与升级,下一个十年,“无界”将成为下一个生活模式的大主题。

在此洞察下,品秀星图以“无界”作为开发的核心理念。打造了全新的无界生活系,构筑未来时代人居体验!

随后张总深入解读了六大无界生活系,涵盖了无界出行、园林、文化、健康、生活及物管等六大生活场景。其中,倡导的无界出行体系背靠社区型TOD形态,无界联通天空之城和地下铁,单纯依赖地铁、城轨、高铁等大公共交通出行即可畅通无阻;另外,其独特的四季五维六级空中园林打破了地面地下空间的理念隔阂。

无缝出行系
活在中心都是路,八方美景无终点!

空中园林系
把家安在花间,四季美景尽在窗沿。

全龄文化系
嬉戏和学习的乐园,同时兼顾并不太远

多元健康系
活力不是孩子的专属,大人也有自己的领地。

智慧生活系
为你代劳,只因更懂你。

幸福物管系
只要你需要,随时听从呼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品秀·星图发布会圆满落幕!

未来我们愿以创建新型居住形式与生活方式为使命,让全城轨交物业主导风尚!

想要提前体验未来生活?

预计本月底品秀·星图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未来体验中心以“空中巴比伦花园”为设计灵感,还原云上绿洲空中之城的仙境。

  “云上绿舟”售楼部设计巧妙,远看只见二层热带雨林犹如漂浮的绿洲,而隐藏其中的售楼部正如一片轻盈的绿舟漂浮空中。

 

一楼全镜面水上廊桥,营造光影下虚实交错的丰富场景效果,踏上浮空绿岛,未来生活画卷由此展开。

内设19米超长高差未来天梯,直破边界,通向无界未来。

示范区与未来无界社区“空中之城”的打造理念一脉相承。如想要切身体验未来生活模式,敬请期待月底品秀·星图“未来体验中心”的开放!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7485

项目地址:  增城地铁13号线官湖车辆段(官湖站B出口) 查看地图

详情页链接:http://pinxiuxingtu.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