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官宣:越秀与华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09:28:00

[摘要] 10月16日,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南师范大学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楼校区办公楼7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6日,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南师范大学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楼校区办公楼7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越秀集团党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越秀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春秀,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  军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越秀集团发挥金融、城市建设开发、交通基建等优势,华南师范大学发挥基础教育、产学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将围绕基础教育、产学研项目、人才交流和旧改项目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

一是推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办学,重点推进双方在幼儿园、小学和高中等方面的合作办学;二是凝聚华南师范大学的产学研创新资源,搭建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三是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提升人才发展计划,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四是切实开展旧改项目合作,共同改善校园基础设施,营造良好教学环境。五是共同组建智库,加强政策、行业、产业等方面的专题研究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表示,越秀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的合作是历史的必然,拥有广阔的前景,双方可以在多方面进行合作。

人才培养方面,学校可以吸纳企业的创新经验,助力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还可以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做定向化、专门化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双方可以在行业发展研究和企业发展战略等领域开展合作;基础教育方面,通过校企校地合作共同发展区域基础教育事业。

朱孔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迈开的步,此后双方将在具体项目上不断推进,以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成效。

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越秀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春秀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是广东师范类高校和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排头兵,拥有领先的学术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整合社会资源满足高品质教育需求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越秀集团致力于成就美好生活,而优质的教育是前者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能够与华南师范大学一起为广州乃至广东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产学研项目、校企人才交流、企业内部培训、旧改项目合作、组建智库和博士后流动站等领域推进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华南师范大学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1996年进入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5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同年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其物理学列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有教育技术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光学、体育人文社会学4个国家重点学科,9个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23个广东省重点学科。学校教师队伍结构良好、水平较高,拥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配备一批实力较强的实验室和科研基地。学校充分发挥地处改革开放前沿、港澳的优势,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教师培养与培训基地、教育研究与政策咨询智库、教师终身学习与资源共享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