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方直集团的社会责任——心建你生活 和谐共赢

来源:gz.fang.com 2018-10-16 17:30:00

[摘要] 方直集团低调内敛,主动以业内先进企业和品牌企业的标准为参照,结合自身实际,构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近年业绩持续上升,受到资本市场青睐。

方直是粤派企业的一股新锐力量,以匠心铸就生活梦想,用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为人们提供超预期的品质生活体验。其目前已形成地产集团和投资集团两大业务板块,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已进驻深圳、广州、东莞、中山、惠州、佛山等城市。

 

地产方面,围绕“4+X”战略形成了包括湾墅、天颂、铂雅、乐风以及X系列在内的五大系列产品体系,构筑理想人居环境。投资方面将产业、文化、科技、城市更新等内容纳入运营范畴,并积极投入科技环保行业和氢能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完善城市服务配套,为各类产业发展提供承载空间和保障。

 

方直低调内敛,主动以业内先进企业和品牌企业的标准为参照,结合自身实际,构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近年业绩持续上升,受到资本市场青睐。

 

 

 

 

 

心建你的生活  和谐共赢

广东方直集团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方直集团初创于1998年,从初的房地产装修、园林设计施工领域扩展到房地产开发业务板块,构筑了以地产、投资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涵盖住宅、文化小镇、科技地产、科技金融,商业、物业及方直环境等实业。

 

2017年,获“中国房企销售业绩 10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 10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 10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中国房企专业领域品牌价值5强”等殊荣。连续四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匠心筑就品质生活

 

精益求精,方直“工匠精神”

 

方直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能力全面升级产品的开发效率与质量。通过“地产+投资”的多元化战略发展,“心建你生活”的品牌主张,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专业贴心的服务。

 

建立高于行业标准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与管控机制,组建总部监管架构,定期从土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基础工程、主体工程、装修装饰工程、设计效果等多个大项类别进行品质巡检与质量监管。2017年,根据第三方评估数据,公司产品质量进一步优化提升,多项考核达到行业水平。

 

围绕客户核心需求,不断优化全链条环节服务,注重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系。

 

2017年方直集团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启动客户满意度调查,通过大量的数据调查研究及分析,获取客户对公司产品及各项服务的满意度情况,并根据反馈做出相应的改进。

 

完善客户投诉机制,开设客户服务专线,规范客户投诉处理流程,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并对相关投诉进行持续跟进,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注重绿色环保

 

 

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践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遵循项目环评程序,落实环评要求。将绿色环保精神与方直品质设计、建筑理念相融合,在产品的全周期链条中,秉承“可持续性”原则,承担起“开源节流”的责任,地节约和利用资源,切实推动城市建设与发展,打造绿色宜居环境,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

 

在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生存空间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绿色环保建筑技术,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降低资源消耗,努力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建筑。

 

1.建筑节能

 
 
 

在建筑物的规划、设计和使用过程中,执行节能标准,采用节能型的技术、工艺、设备、材料和产品,减少碳排放,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加强建筑物用能系统的运行管理,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全面的建筑节能。

 

2.建筑环保

 
 
 

在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利用生态环保技术,通过雨水回收、新风装置、采光采热等技术,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环保的使用空间。

 

3.绿色生态圈

 
 
 

将绿色环保注入方直的办公理念中,推行绿色低碳办公,倡导节电、节水、节纸的环保习惯。在社区服务中,积极向业主传播环保理念,开展各类绿色环保社区活动。办公与物业服务并举,让环保意识深入方直生态圈。

 

 
 
 
 
 
 

打造精品,兼济天下

 

方直相信,企业社会责任与达成商业目标之间,是可以相互共鸣,相互驱动的。方直既有打造精品的理想,也有兼济天下的情怀。慈善行为必须能够持续才有其意义。方直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自成立以来在尊师重教、慈善助行两大板块累计捐献2亿元,为社会公共事业做出贡献。

 

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使得土地成为社会需求的紧缺资源。方直积极探索土地利用方案,持续提高土地利用质量,减少土地利用浪费,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严格把控土地资源,推动土地集约化。

 

方直一直持续关注民生、扶弱济困;积极推动生态文明体制的建设,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生态健康持续发展;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以心筑善。

 

 

惠州“慈善幸福行”活动

 

方直坚持支持和关注教育事业,为城市新兴区域引入教育机构,为贫困地区学校、教师、学生捐资捐物,为促进教师人才的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2017年,方直集团向阳西县福湖小学捐助50万元设立奖教金,用于鼓励广大的教师、奖励的学子。为支持阳江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捐赠500万元,勇于上洋中学教学楼建设。

 

2017年,方直集团在惠州“慈善幸福行”暨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捐资4000万元,为惠州市精准扶贫筹集善款。8月,四川九寨沟不幸发生7.0级地震,方直集团员工捐款18万元,帮助九寨沟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