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山湖城:清远将成粤港澳大湾区门户?有一批广州人已经资本进驻清远!

来源:房天下 2018-10-07 14:55:00

[摘要] 活在广州不容易!买房,一直是不少新广州人的痛点。广清创万亿城市效益清远成广州客置业焦点广清一体化已经走了6个年头,时至今日,广州与清远两地的合作与融合已经颇具规模,并且带来了万亿城市效益。

活在广州不容易!买房,一直是不少新广州人的痛点。排开中心区天价房,增城、黄埔等外围区域的房价也高得让人唏嘘。于是,不少广州人将置业目光投向了广州北。其中,清远区域近几年借势“广清一体化”,发展势头正猛,成为了广州客置业焦点。

广州客已成清远购房主力

据专业房产咨询机构统计,2018年上半年,清远楼市中成交广州客户比例占58%。而在五年前清远楼市数据显示:外地客源总占比仅仅约为20%。仅仅五年时间,广州客就占领了清远房市的“半壁江山”!其中的关键的原因是,近几年“广清新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速,清远区域政策规划一片利好。特别近月来,清远政府更是政策逐步实现,直接触发了清远楼市的震动。

清远利好实现
撬动清远房价大涨

今年6月20日,广清联合印发《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强调:将加快推动广清交通一体化规划、产业一体化布局、生态一体化保护、城镇一体化建设、社会一体化管理,推动清远在粤东西北,尤其是粤北地区率先发展。

在清远市政府政策的利好加持下,清远楼市迎来了一波又一波上涨。据清远市住建局官网信息公示:2018年6月,清城、清新两区房价双双创新高,其中,清城区住宅均价首度“破万”。数据显示,清城区6月住宅网签2963套,环比上涨2%,均价10117元/㎡,环比上涨6%,同比上涨16%。

除了房地产行业的巨大影响之外,广清一体化对商业、教育、医疗卫生等产生的发展,更是为广清市民交出了一分可观可喜的答卷。

广清创万亿城市效益
清远成广州客置业焦点

广清一体化已经走了6个年头,时至今日,广州与清远两地的合作与融合已经颇具规模,并且带来了万亿城市效益。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度,广州共协助清远市引入产业项目445个,计划总投资1503.02亿元。两市197所学校和13家医疗机构结对,清远6个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和商务、教育、农业、卫生计生、民政等部门与广州对应单位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两地实现社保医保异地结转、公积金互贷和电子图书资源共享等。广清两地的资源共享,直接惠及千千万万的广清市民。广州地铁路线已经延伸至广州北端,广清地铁、三大通用机场、武广高铁、广清怀高铁、广清高速等高速路网逐步完善,此外,多条跨市的公交专线也已受批,广清两地的日子指日可待!

广清两地界限日渐模糊,已经形成高效率互通的经济生活圈。仍处于价值洼地的清远,成为不少广州市民置业的推荐。在广州天河工作黄先生表示:“乘坐高铁只要25,就能贯通清远广州两市中心,趁清远买房还不贵,在清远安个家,上班方便,小孩子读书也有着落”。

而问及黄先生的置业趋向,黄先生则将目光投向了清远燕湖新城,2018年广清城轨可通车、空港经济圈逐渐形成,加上万达城、清远长隆等城市配套日益完善,“燕湖新城CBD”将成为中轴区位,未来将比肩珠江新城。

碧桂园山湖城,位于燕湖新城黄金主轴之上的山湖大城,700米轻轨站,三站到广州。六大学府环绕,覆盖全龄段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学府1号】建筑面积约79-125m2学府美宅,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