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膺“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新锐机构”

来源:奥园商业地产集团 2018-09-21 18:05:00

[摘要] 9月20日,“创新改变城市?技术重构价值”——2018第四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行业、金融投资机构、资产运营管理机构等中国政商学界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度一场领袖思想交锋的盛宴。

9月20日,“创新改变城市•技术重构价值”——2018第四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房地产行业、金融投资机构、资产运营管理机构等中国政商学界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度一场领袖思想交锋的盛宴。

2018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现场

论坛大会公布了各大房企在城市更新领域的成就评选结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新锐机构”。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王涛受邀出席并参与圆桌论坛。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荣获“2018年度十大城市更新新锐机构”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王涛受邀出席圆桌论坛

位列榜单 彰显实力

中国城市更新论坛由国内众多前沿城市更新领域的权威机构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从范围内评选出城市更新案例,为行业发展提供可借鉴的思路和经验,实现城市更新建设发展的良性循环。
主办方颁奖词称,奥园商业地产集团作为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中坚力量与实践者,以创新的规划设计、高效有序的运营能力、成熟专业的运作模式,为城市、旧村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价值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成功的城市更新案例从行业内脱颖而出,荣膺此奖,实至名归。

2018中国城市更新论坛 颁奖现场

    中国奥园集团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80多个城市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旗下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秉持奥园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开发了一系列城市综合体、县域综合体和高尚住宅,并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和以产城融合打造科技复合地产,获评“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10强”,位列前5名。

 城市更新 积极履责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拥有丰富的城市更新项目经验、成功案例及专业的团队,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环北京、长三角、北部湾等区域,积极参与城市更新改造,更新范围涉及高尚住宅、精品公寓、商业综合体等众多领域。已形成一套包括规划设计、合作模式、拆迁回迁、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等方面的成熟运作模式。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勇担社会责任,以党建引领,致力于改善旧城人民经济收入,提高其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同时提升城市经济活力,助力中国城市更新绿色、健康发展。

珠海奥园广场

城市更新代表项目之一——珠海奥园广场,仅用三年时间,就从梅溪旧工业区改造成为集购物、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并于2018年7月盛大开业,同时,成立奥园广场商圈党支部,引导商户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权益、创建公正廉洁的创业营商环境,为珠海旧村村民全面优化城市面貌,打造出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和谐幸福空间。
开业后,陆续创造就业岗位超10000个,极大地带动了大众创业、就业,提升整个片区经济发展价值。

珠海奥园广场购物中心人流如织 欢度七夕

此外,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已成为珠海翠微旧村改造项目开发企业,珠海关闸、联安、下圩、高沙、水翁坑等多个村的前期合作企业

 

翠微旧村改造项目整体效果图

目前,奥园商业地产集团于广州、珠海、南宁、环北京的河北霸州等区域拥有多个优质城市更新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800万平方米,货值1000余亿元,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未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将继续秉承“高效、诚信、责任”的精神,致力于城市更新。以对健康、品质、细节的不懈追求作为内核,结合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历史文化保护、公共设施配套完善、产业结构调整等多种方式不断创新和变革,为旧城人民全面改善居住生活环境和品质,为中国城市更新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让城市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