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购房季,广清置业看恒大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8:32:00

[摘要] 据《乐居财经》报道,近日,位于广清城轨右侧的一宗商住用地结束招挂拍,该地块被以17930万元拍得,折合楼面地价4901元/㎡。该楼面地价原为历年土地挂牌起始楼面地价的次高位,现也成为清远土拍楼面地价

  据《乐居财经》报道,近日,位于广清城轨右侧的一宗商住用地结束招挂拍,该地块被以17930万元拍得,折合楼面地价4901/㎡。该楼面地价原为历年土地挂牌起始楼面地价的次高位,现也成为清远土拍楼面地价排行第五的高价。引发强烈关注,业界称广清城轨对广清两地发展意义非凡,广清同城类比广佛同城的发展趋势日渐显现

随着“广清一体化”的深化推进,广清新城无论在自住或是投资上,都受到广清市民的热捧,时值“金九银十购房季,城轨旁热门大盘恒大银湖城回馈广清客户,购房享89折,不限购有意置业于此者,此时正是入手好时机。

2_看图王

89折大优惠 助力置业广清新城

      恒大集团作为民生地产,升级新品,提前引爆黄金周, 89折大优惠,感恩回馈广大购房者。注册认证恒房通成为兼职销售员,推荐成交赚总价1%高额奖励,新客户购房可享额外98折,再送3万元购房券。广清新城作为“广清一体化”的门户区域,不少购房客都十分关注,此次,恒大集团的优惠政策,正是置业好时机,相信能让不少观望中的购房客圆广清置业梦。

 

省运会+旅游叠加效应,经济、城建加速发展

一直被称作“广州后花园”的清远,一张蓝图绘到底。建市30年,接连斩获了“中国温泉之乡、中国龙舟之乡、中国漂流之乡、中国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等美誉,硕果累累。

在“广清一体化”的推动下,广清人民的联系越来越密切,823日上午,同饮一江水·支持清远承办省运会,广清畅游北江活动在江心岛至演艺广场之间的北江河段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举办省运会的目的并非仅仅举办一场运动会,而是要借办运动会的势头,拉开一次建设体育场馆和城市配套的大建设,大升级,公交更发达,设施更完善,道路更平整,环境更优雅,绿化更悦目,城市的面貌和居住幸福感得到整体的发展和推进。

3_看图王

魅力新城,享双城繁华

作为广清两地交界,“广清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广清新城是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存在。而恒大银湖城盘踞广清新城腹地,位于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广清城轨银盏站旁,是个名副其实的双城宜居大盘。

早在2016年,广清高速完成“48”工程,改变以往拥堵状态,恒大银湖城的双城优势便开始慢慢凸显出来,古钱岭收费站就在家门口,上高速可快速通达广州环市路,连通全城。
   而明年广清城轨的开通,更是大大缩短两地的物理距离。广清人民的关系将会更近一步,从“同饮一江水”升级到“共享一条城轨”。据《清远日报》报道,一期工程清远段主体工程已完工,广州段线下工程也基本完工,计划明年可通车。广清城轨银盏站就在恒大银湖城旁,开车快速到达,届时3站到达广州北站,可换乘广州地铁9号线,畅达市中心。在广州上班,在清远生活将会照进现实。有了高速和城轨的加持,恒大银湖城的双城生活魅力将愈发闪耀,追求进一步繁华、退一步繁花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4_看图王

醇熟大城,精彩正绽放

所谓“熟盘”,当有便利的交通、齐全的配套等生活标配。相对于新盘而言,它免去了等待的时间,入住即可快速享受便利生活。而恒大银湖城,立足广清新城精耕细作已达七年之久,现早已为该片区配套醇熟、独具口碑的优质大盘。

恒大银湖城,享广清同城、广清城轨、磁悬浮、长隆、高速口等地利;拥近60万㎡ 欧陆风情园林;配建的商业街、超市、粤菜酒楼、社区诊所、肉菜市场等均已开业;社区幼儿园、公立银湖小学也已全面开学;运动中心即将开放。现有建筑面积80-147㎡ 园景装修美宅,倾城发售,恭迎品鉴 !

周末免费楼巴往返接送,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或前往展厅咨询。

销售热线:400 028 8999

项目地址: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嘉福方向前行约500米)

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以太广场一楼恒大地产展厅(越秀公园A出口)

22203301f89fbbfd998dfe4475b71a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