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广七城限购,楼市“洼地”直指广清新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8:30:00

[摘要] 随着国家楼市政策的收紧,多个城市实施了不同程度住房限购政策,使得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再加上广州深圳等城市“坚挺”的房价,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此,一个既不远离城市,楼价也比较“亲民”的宜居新城,成为

随着国家楼市政策的收紧,多个城市实施了不同程度住房限购政策,使得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再加上广州深圳等城市“坚挺”的房价,更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此,一个既不远离城市,楼价也比较“亲民”的宜居新城,成为越来越多人所追求的理想居所。广清新城,正能满足这些条件。

事实上,近年来广清新城利好频频,清远长隆、广清城轨、磁悬浮列车等利好消息的传出,早已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购房者纷纷出手投资。广清城轨预计明年开通,那更是大大缩短广清两城市的物理距离,把广清新城推向价值腹地。由此推之,趁着广清城轨开通前夕,此时入手正是大好时机!

广清城轨,缓解购房压力

目前珠三角地区,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等7座环广城市都已分别实施了不同程度的限购政策。据《广州日报》等相关报道,在广州,本地户籍单身限购一套,家庭限购两套;非本地户籍连续交满5年社保的情况下市区限购一套;非本地户籍在从化、增城限购一套。

此外,珠三角地区的楼价也是一直“坚挺”。根据安居客、腾讯房产等房产平台的数据显示:在广州市区,楼价3/平方米起步只不过是标配,总价普遍需要400万左右,首付则需要约120万;即使是花都区的首付门槛也需约70万,让人纷纷望而却步。

于是,人们纷纷把眼光投向广清新城的恒大银湖城等热门大盘。恒大银湖城位于广清新城腹地,不限购,均价仅为1/平方米起,首付仅约30万起。这大大减轻了年轻一代的购房压力,在广清城轨的加持下,住在恒大银湖城的业主,白天在广州上班,晚上在清远生活,双城而居,离尘不离城。

广清一体化,交通快速发展

“广清一体化”建设已经历七余载,多年来一直坚持交通先行,高效的交通运输为广清两地实物资源和人文交往打下坚实基础。回顾这些年,恒大银湖城追随着广清新城的发展 “脚步”,经过七载醇熟时光,现已凸显出人居生态大盘的魅力。

早在2016年广清高速“48”工程竣工,改变往日拥堵状况。恒大银湖城位于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银湖城业主在家门口上高速,可快速到达广州环市路,为广清双城族上班提供便利。

目前,广清城轨一期清远段主体工程已完工,广州段线下工程也基本完工,计划明年通车。而根据此前的规划,广清城轨二期工程(广州北站至广州站)南端先接入广州棠溪站,待条件成熟再接入广州中心区站。

广清城轨一期工程通车后,从广清新城至广州北站快只需15广清城轨银盏站设站恒大银湖城家门,开车快速到达。在广州北站可换乘广州地铁9号线、8号线北延段,通达广州市中心。

图片2_看图王

置业广清新城,优选恒大

恒大银湖城在广清新城耕耘七余载,蜕变看得见、摸得着——从初的一地寂寂,到如今一栋栋高楼拔地起、万家灯火照亮;建有近60 欧陆风情园林,拂去生活烦躁,还业主一个绿色心情;配建的商业街、超市、粤菜酒楼、社区诊所、肉菜市场等均已开业,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社区幼儿园、公立银湖小学也已全面开学,许孩子一个未来。

恒大银湖城全新组团“品峰现已发售,建面约80-122 二至三房装修美宅,密度低楼距宽,依山悦景绿意沁人。另有建面约80-147 二至四房美宅,赏园景、带装修,恭迎品鉴! 

周末免费楼巴往返接送,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或前往展厅咨询。

销售热线:400 028 8999

项目地址: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嘉福方向前行约500米)

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以太广场一楼恒大地产展厅(越秀公园A出口)

22203301f89fbbfd998dfe4475b71a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