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出境界|自由里商业荣获“立体绿化合作示范项目”奖!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6:59:00

[摘要] “热带及亚热带地区立体绿化大会”于2018年9月19日至20日在广州举办,自由里商业荣获“立体绿化合作示范项目”奖!

    由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绿建委联合主办,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深圳市翠箓科技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承办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立体绿化大会”于2018年9月19日至20日在广州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相关行业机构领导、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立体绿化在绿色建筑发展和生态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共话立体绿化创新发展。

    本次大会是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旨在通过思维的碰撞,推动立体绿化在绿色建筑中广泛应用,并为广州花都区自由人花园楼盘里的自由里商业授予“中新绿化合作示范项目”奖项。

授牌仪式照片

打造立体绿化项目:自由里商业

    立体绿化指的是除了平面绿化以外的所有绿化,又称之为是建筑绿化。利用不同的立地条件,见缝插针的选择攀援植物及其它植物栽植,让植物依附或者铺贴于各种构筑物及其它空间结构上的绿化方式。

    自由里商业立体绿化体量达1.5万平方米,是世界罕有的单体垂直绿化。立体绿化工程由深圳市翠箓科技设计并施工,目前已经竣工。取意“山峦梯田”设计手法,使整个建筑色彩鲜亮且富有活力和新意,灵动与趣味的表现符合现代城市休闲需求,从而革新了人们对都市商业体的传统认知。作为本次会议协助单位之一和考察对象的自由人花园,其设计理念与本次会议的主题契合。

自由里商业垂直绿化鸟瞰图

城市家庭短途休闲目的地

    除了独具匠心的商业环境打造之外,自由里作为区域内仅有的大型商业项目,提供了一整套家庭消费服务。以儿童、餐饮、娱乐、健康管理四大业态为主,满足家庭日常高频次的休闲消费需求,打造城市家庭短途休闲目的地。

    全市亲子教育基地——童趣能量馆、天台农场和超大的儿童广场,包含优质培训机构及创意DIY业态等,满足日益上升的家庭消费需求。汇聚各种口味的潮流美食汇,为“以食为天”的广州献上永不散席的美味盛宴。南海控股集团旗下大地影院高端产品线ifree将落户自由里,成为花都IMAX影院,形成集合娱乐休闲的电影社群基地。体验式精品超市,立足鲜活的生鲜产品,解决周边中产阶层渴求的生活品质提升。

    未来自由里商业将会在产品特点,运营概念、智能化管理上不断创新升级,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深度发掘消费需求,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 自由里作为健康、自然、人文、体验的创新型商业场所,让人回归自然,认识自我,融合社群,重拾生活的乐趣。

自由里商业效果图

广州北宜居生态大盘

作为拥有立体绿化项目自由里商业的大型楼盘—自由人花园坐落于广州北部,总建面积达130万㎡,十万方生态草原、雅致园林、低密度住宅、自由人健康管理中心、自由里商业、幼儿园、中小学等,无一不遵循设计原则“自由·自然”,把生活与自然融合。

 

自由人花园社区一隅

    自由人花园以积极的人文关怀,强调人、商业、自然多个维度的和谐生态,离尘不离城的城市近郊,成为城市人群休闲新目的地。

 

自由里商业期待与你一起创意

广州中产未来生活方式

招商中心热线:400-890-0000 转 6624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