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清远佛冈“时代中国赛段”顺利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6:39:00

[摘要] 2018年9月19日上午,佛冈县政府广场万人齐聚、热闹非凡,随着一记开赛鸣枪,2018年环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清远佛冈时代中国赛段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9月19日上午,佛冈县政府广场万人齐聚、热闹非凡,随着一记开赛鸣枪,2018年环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清远佛冈时代中国赛段正式拉开帷幕。

环中国组委会、城市组委会领导以及作为冠名赞助商代表的时代中国清远韶关公司总经理陈其轲一齐为比赛发枪。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的22支车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更有千人骑行、花车巡游、嘉年华等活动精彩纷呈。

▲时代中国清远韶关公司总经理陈其轲与组委会领导一齐为比赛鸣枪

“环中国”邂逅养心圣地、温泉之乡佛冈

刚刚经历9月18日永州宁远99.4公里点对点赛,19日环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22支车队辗转至清远佛冈,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位专业运动员在佛冈厚重的民俗文化底蕴、气势恢宏的上岳历史文化古村落风光的衬托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竞逐。

本次清远佛冈时代中国赛段起点佛冈县政府广场,沿路经过振兴北路、沿江路、观音山王山寺、烈士陵园、小潭古镇、上岳村等地,终回到佛冈县政府广场,全程约120公里。

▲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位专业运动员在佛冈展开激烈竞逐

时代中国特约冠名,千人骑行场面壮观

时代中国一直热心于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近年来赞助了国际马拉松、50KM徒步等国内、国际级重大赛事,还冠名了广州支CBA球队时代中国广州队(原广州龙狮队)。此次,时代中国不仅协助主办方顺利举办“环中国佛冈段”赛事,更组织了100人方阵参加具有佛冈特色的千人群众骑行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

由时代中国员工和业主代表组成的骑行方阵热情飞扬,均完成了全程6公里的骑行,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与其他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一起,拉开活动的精彩序幕。

▲时代中国百人骑行方阵拉开精彩序幕

10点左右,由城市组委会组织的舞狮表演、花车巡游等具有广东特色的民俗表演,向国际友人们展现了岭南文化风采。紧接着,时代清远韶关公司总经理陈其轲,与环中国组委会领导、省市组委会领导、城市劳模、先进个人、生产者等30人参加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荣誉骑行活动,为比赛再添活力与精彩。

▲时代清远韶关公司总经理陈其轲与各领导、城市劳模、先进个人、生产者等一同参与荣誉骑行

时代中国与万人一齐,为胜利者喝彩

11点,来自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22支专业骑行队伍齐齐亮相,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出发仪式。随着鸣枪开赛,近200名运动员冲出起点,开始120公里的角逐与较量。经过近两个半的竞逐,终GIACOPPO Anthony、GROVES Kaden、CIMA Damiano分别获得本赛段的冠亚季军。

▲近200名专业运动员进行角逐,全力冲向终点

荣耀属于胜利者,但比赛的激情与喜悦却属于在场的每一个人。颁奖仪式开始,在现场近万人的喝彩与掌声中,时代中国清远韶关公司投资拓展总监李宏灿与组委会领导一起,为今天的优胜者颁奖,献上属于他们的荣耀。

▲时代中国清远韶关公司投资拓展总监李宏灿与清远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赖勇为优胜者颁奖

关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据悉,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一项于中国境内举办的公路自行车大赛,首届比赛于2010年举办。本届比赛于9月8日正式开赛,阶段比赛已经结束。第二阶段比赛,在新宁崀山赛段的绝美风光中展开,经过永州宁远、清远佛冈赛段比赛后,接下来将经过珠海横琴赛段后转场至贵州安顺,在安顺赛段计时赛结束后,将完成环中国第二阶段赛程,这也是整个2018环中国的收官之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