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花都!征地1054万平!中轴线CBD、空港物流园……未来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14:15:00

[摘要] 下一个城市中心将会花落何处?或者说,遍地开花的新区谁能成为市场上的下一个“C位”?城市中心的诞生,从来都是风云际会般的恰好相逢,又是对于机遇的充分把握。

自从广州成为改革开放的“弄潮儿”以来,城市的快速发展,催生出一个又一个特色鲜明的城市中心,引领着整个南中国的时代大势。

广州的城市中心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迁,新生的力量推动着广州这座千年商都的前进,也深刻地影响着整个南中国的内涵与气质。

下一个城市中心将会花落何处?或者说,遍地开花的新区谁能成为市场上的下一个“C位”?城市中心的诞生,从来都是风云际会般的恰好相逢,又是对于机遇的充分把握。而这一切,下一个城市中心培育地已经准备就绪了。这块,有个响亮的名字——花都。

无论是区域的GDP成绩、城市的规划升级、交通与区位,乃至于人口的导入、企业的支持,花都都走在各区前列,“天时、地利、人和”等优势将为广州城市中心的重新定型奠定深厚基础。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花都的GDP总量为592.67亿,增速高达9%,仅次于天河的9.8%,远高于全市平均的6.2%,抛离南沙、增城能重点发展新区,显示出强劲的经济实力。

与此同时,花都也是坐拥两种当代重要的客运物流交通枢纽的区域,坐拥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打造新一代的“空铁联运”范本。就在今年,T2航站楼已经正式开通,白云机场的航线扩展到全球210多个通航点,国际及地区航点近90个,超过75家中外航空公司进驻。新白云机场就是花都连接世界宽阔的窗口,每年8000万客流将在这里相聚。

自从去年底,花都正式拥有了属于自身的“地铁9号线”,正式踏入“地铁时代”。而在未来,在围绕北站的核心建设下,花都区内的普铁、高铁、城轨网络将趋向密集,北站也将成为亚太地区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区域之一。

除了高速增长的GDP、空铁加持的“速度”,花都还拥有一条全市的区级中轴线。在这条全长17公里的黄金走廊之上,统领北部生态区、花都CBD、空港商务区、花都湖和机场商务区,打造高端服务、居住配套为主导的城市中央活力带,规划人口达到50万,宛如再造一个“珠江新城”。

当规划发展密集有序进行之时,近期花都又迎来大动作!

近日,广州市国规委挂出49则花都征地预公告,总征地面积达1054万平方!

征地预公告显示,未来花都不仅有“高大上”的空港物流园区、中轴线CBD,更有研究院、幼儿园、医院等市政配套,花都将再一次迎来“大变身”。

花都作为广州的北大门,是广州“北优”战略的重要一环,随着规划亮点增多,政策利好加持,花都发展前景可期。而中轴区府板块作为花都的“灵魂”,更将成为优质居住区,其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就好比,区府核心的花都热盘——路劲天隽峰,就凭借版块的利好规划与日益成熟的配套,吸引了众多买家前往。

路劲天隽峰:成熟配套,地铁名校就在家门口

随着9号线的开通,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的路劲天隽峰,交通愈加四通八达。目前已实现1站接驳8号线可达白云新城,同时亦可接驳3号线珠江新城CBD 。

另外,由于路劲天隽峰位于花都城心,各种生活配套都是“数一数二”。尤其在教育资源方面,除了今年3月份刚入驻的花都区幼儿园,省级的新华五小大概离项目150米左右,可谓名校就在家门口。同时,附近还囊括了新华第四小学、秀全中学、雅睿幼儿园、花都区东城中英文幼儿园等,可供业主子女就近选择就读。更重要的是,路劲天隽峰2公里内,更是辐射20所幼儿园、19所小学、13所中学、3所大学,广州来讲可谓十分罕见。

虽然位于区中心,但天隽峰该有的绿化也是毫不马虎,约15万方的花果山公园和4万方左右的城市绿化地就在项目的南北两侧。至于其他配套,项目附近包括乐广百、大润发、华润万家、摩登百货等购物热门点,花都区人民医院、花都体育馆、花都图书馆等医疗和休闲配套也十分齐全,尽享繁华与休闲。

据悉,路劲天隽峰目前10栋97-135㎡经典小户型火热在售中,同步在售17栋及18栋两梯两户143-177㎡南北对流板式大宅,均价27000元/㎡。

项目地址:茶园南路11号(花果山公园地铁站旁)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329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