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消费在降级?对生活本真的追求不可逆转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8:24:00

[摘要] 探寻生活的本质,关注“看不见”的价值。

当我们消费,我们追求的是什么?

近期,有关“消费降级”的现象级舆论在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国家商务部因此作出回应,指出其实是从侧面反映了消费升级的新趋势。

或许,消费降级只是一场“幻觉”,但无论是消费降级还是消费升级,重要的是当下的生活,是抛却了浮华表面之外,我们追求的东西。回归到本源,对于生活我们都怀惴着“越来越好”的希冀,也因此对品质生活的提升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任外在环境千变万化,过好当下,给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才是真实的。

探寻生活的本质,关注“看不见”的价值

尽管2012年以来,中国社零消费增速从2011年的18.5%下降到了2018年的近10%,但社零消费并不包含服务性消费和虚拟消费。更多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服务,而非商品本身消费。

消费需求的升级,反映的是越趋成熟的消费观。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理性消费的观念将日益彰显。盲目追求大牌、以贵标榜自身价值的时代已然过去,我们越发注重产品自身的内在品质,理解并尊重那些“看不见”的价值,如有助于提升生活质感的小细节等。这也是现今一些原创设计、独立设计师品牌:一尚门、YE'SbyYESIR……越来越受到青睐的原因。

因为明晰自我的内在需求和喜好,所以面对选择时,我们会本能地趋向于那些与自我追求相契合的高品质生活,包括一处承载美好生活的理想居所。这正是新世界•天逸一直以来贯彻并坚持的价值理念。

新世界·天逸,地处天河正中心优质居住版块——天河公园板块内,方圆五公里内即是太古汇、K11、正佳、天环广场等地标性繁华商业中心,高端、精良的商品和服务能为你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以及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繁华商圈,满足你关于城居生活的所有向往。

小区对面就是天河公园,步行范围内即是由国际幼儿园与天府路小学、113中学等组成的全龄教育体系。每天清晨,送完孩子上学后,沿路返回的途中,还可以到天河公园晨练,呼吸清新空气,让自然绿肺洗涤城市的喧嚣。工作的日常,10抵达珠江新城商务区,让一天的繁忙从容起步。如厌倦了驾车的疲惫,不妨让家门口的地铁带你来一场畅通无阻的隧道之旅。教育、医疗、交通全方位的综合配套,满足你关于高效人生的所有向往。

目前,新世界·天逸142-300㎡四至五房改善型新品正热烈推售中。为了使业主即使是住在楼层,都能欣赏到天河公园的完整景观,首层更不惜工本,架空11米。三面单边的多阳台设计,以及业内领先的开窗率,使天河公园美景,在窗前如画卷般舒展,满足你关于理想人居的所有向往。

恭迎预约参观 

VIP尊线:020-8561 2988

项目地址:广州·天府路·天河公园西门·新世界天逸(新世界东逸花园)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小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小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潜力优厚及能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之重点项目。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Corporate Profile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NWCL”) is the flagship Mainland China property arm of Hong Kong-listed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NWD”; Hong Kong Stock Code: 00017) and one of the largest property developers in Mainland China. As an early Hong Kong pioneer entering the China property market, NWCL has set its multi-faceted vision toward building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ies, developing a well-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high quality residential neighbourhoods, large-scale mixed-use commercial landmarks, shopping centres, offices and hotel projects. With a confident eye on China's future, NWCL continues to make strategic investments in key cities and has set its sights in developing major landmark projects that offer enormous potenti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