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樾湖全新湖畔样板房惊艳大湾区引众人“围堵”

来源:房天下 2018-09-08 20:14:00

[摘要] 空间百变 赠送空间为生活装载更多可能

9月8日,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下简称“绿地·樾湖”)样板房示范区升级盛启,广佛肇三地千名市民齐聚绿地·樾湖营销中心,共鉴这美好湖畔板房。

(销售中心现场)

销售中心现场千人簇拥,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为绿地·樾湖添上了一道火热的风景线,销售中心接待中心被专注倾听的购房者层层包围,不少客户几近“围堵”财务室。

(现场人气火爆)

记者随机采访一位许姓先生,他表示“绿地·樾湖地理位置很优越,靠近新干线机场,而且价格在对比广佛,空间更大,之前就参加过项目的晚宴,对于项目主打的品质国际生态理念很喜欢,刚好今天样板房全新开放,就是打算再来看看样板房设计,心动的话就定下来了。”

(现场咨询)

听到许先生对样板房设计如此心动,记者都要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快来随记者脚步一探绿地·樾湖样板间亮点吧!

湖畔之上 绿地·樾湖臻美样板房

不辜负一方瑰宝,世界500强绿地控股,以超150亿的投入,所打造的国际居住范本, 4500亩的广域之上,近3178亩森林和湖泊,71%的自然占有率,打造更生态的居住环境,让客户逐水而居。本次开放的全新样板房是湖畔边上的臻美样板房,户户揽山亲水,景色绝美。

(绿地·樾湖湖泊)

户户南向均可以欣赏湖面,记者随机采访一位李姓女士,她表示“户型设计很实用,我很喜欢这种装修风格,特别是超大的景观阳台,湖面景色一览无遗,主卧也采用超大飘窗设计,起床就能欣赏湖景,这种生活很棒!”

(绿地·樾湖湖面)

精致空间,尺度完美

绿地·樾湖首期推出的单位为建面约73㎡两房、97㎡-104㎡三房单位,本次盛启的全新样板房为三房单位,户户主卧套房设计,次卧连接景观阳台,小面积也有精致的大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

97㎡三房单位全部东南或西南朝向,景色无遮挡,客餐厅同一开间,3.7米大面宽设计,无论是吃饭还是休闲娱乐,均能尽揽至美湖景;主卧套房设计,空间阔绰,面宽可达3.4米;次卧方正实用,面宽达2.9米,空间百变。 

(阳台实景图)

104㎡三房单位空间利用率高,双面大采光,南北对流,餐厅采用超大飘窗设计,客厅面宽达3.8米,连接进深达1.5米宽景景观阳台,南北通透,尺度大气;主卧带衣帽间、卫生间设计,面宽达3.4米,空间感强,不少客户在现场讨论起日后的家装摆设,可见客户对项目十分心动。

卧室实景图)

(客户在参观样板房)

空间百变 赠送空间为生活装载更多可能

绿地香港&加拿大EKISTIC设计团队出品,匠造这座国际生态城,为客户生活装载更多可能。

建面约73-104㎡两三房单位,户户空间灵动,入门玄关、阳台、卧室……各种空间的赠送面积不容小觑,入门玄关、超大景观阳台面积半赠送,飘窗面积全赠送,绿地· 樾湖产品卧室尽量采取飘窗设计,并在交楼时将赠送空间呈现,给予客户更多的实用空间,让生活装载更多的可能。

(样板房实景图)

随着限购限贷政策的不断升级,2018年楼市金九银十似乎来得要晚一些,但是,绿地·樾湖的火热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就不得不提及绿地·樾湖的价值亮点。

作为绿地香港进入大湾区以来体量的项目,绿地·樾湖无疑是一块被珍视的瑰宝,它占据大湾区优质的区位-珠三角新干线机场旁,350亿兴建的珠三角新干线4F国际机场,是广东省重点打造“5+4”骨干机场之一,比肩上海虹桥,将与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一同牢固湾区国际航空枢纽地位。将汇集3高铁、2城轨、7条高速多维立体交通,快速融入珠三角两交通圈。

(空港经济区交通规划)

作为世界500强城市运营商的绿地投资百亿在这4500亩的广域之上,携手加拿大EKISTIC设计团队,精心雕琢集生态居住、观光旅游、康体养生、文化教育多维于一体的空港国际新城。一座更生态、更宜居、更国际的国际生态城将在绿地香港的带领下拔地而起。

(项目规划图)

绿地·樾湖还不断为客户制作更多更大的惊喜,项目以国际级配套导流,配备21项全能配套,打造肇庆自然教育营地、珠三角的户外探索营地、比拟岭南新天地的宋隆文化小镇商业街、肇庆重点学校等配套。

绿地·樾湖可谓称得上湖中豪宅,项目湖泊资源接近50万方,其中湖泊水域面积达21万㎡,湖岸线长4.6km;仙境湖水域面积达11万㎡,湖岸线长3.7km;清泉湾水域面积达17万㎡,湖岸线约3.8km。

住在绿地·樾湖,每天清晨可以看到湖面上的日出朝阳,中午可以观赏波光粼粼的湖景,傍晚时分可以享受被夕阳渲染得红彤彤的晚霞,晚上闻着花香听风声虫鸣鸟叫,十分惬意。

(湖泊实景图)

项目首期建面约73-104平揽湖望山生态洋房火热登记中,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莅临绿地•樾湖国际生态城销售中心了解。

项目品鉴热线:0758-8162888

项目品鉴地址:大湾区•肇庆•金广大道•绿地•樾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