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不限购,房价8000元+……终于知道肇庆为什么红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9-07 13:22:00

[摘要] 前有大湾区政策加持,后有5000亿国家高新区红利爆发!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未来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国家级高新区,目前已投产的项目,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达300家以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826日,东基四季金谷新一期【花璟】组团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开盘即售九成,再次唱红肇庆!在政策层层把控之下,四季金谷仍然热度不减。其热销背后,靠的是东基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

自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粤港澳大湾区便备受瞩目,其未来更有望超越东京湾区,成为全球经济总量的湾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更作为9个城市中不限购、不限价城市的肇庆,千亿利好已来,区域价值一度看涨。

前有大湾区政策加持,后有5000亿国家高新区红利爆发!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未来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新区,目前已投产的项目,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企业达300家以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随着政策利好逐渐落地,肇庆也成为投资置业的热门区域。位于大旺高新区的东基四季金谷,坐享粤港澳大湾区、千亿国家高新区双重利好,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深耕珠三角城市多年,东基地产“西进”战略又一力作。东基四季金谷以43万㎡建筑面积生活大城,目标打造集别墅、洋房、泳池、会所、园林、商业街、学校、酒店、医院等于一体的成熟墅质人居典范。项目首期别墅已圆满入住,成熟大城已然崛起。

惬意舒适人居,繁华生活更是触手可及。立体交通路网,广湛高速、二广高速、珠外环高速、广佛肇高速无限连通广佛,广佛肇轻轨6站广州;周边教育、购物、医疗、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更有300亩湿地公园,鲜氧生活敬献城心人居。

东基四季金谷墅质洋房,以东南亚风情建筑,诠释高品质的现代人居理念,力求为每一位业主带来自然、健康、艺术的生活体验。工匠手艺,精细选材,匠心品质才能成就品质生活;主卧带景观大飘窗,随时随地饱览四季之美。

产品上尽善尽美,东基四季金谷更将这一份执着,应用到园林的打造之中。4000(建筑面积)东南亚风情花园,精细规划景观园境休憩空间、漫步林道、跌宕水景等,更精心分配季节花木,让四季皆有时花可赏,让人与心灵回归自然、享受自然。东南亚园林美学范本,为绿色生活加分,更为健康人生加分。

东基四季金谷约68-116(建筑面积)墅质洋房,【花璟】组团91日新品加推,敬请期待!选择东基四季金谷,就是选择东基地产的品牌实力,就是选择不一样的惬意生活。四季金谷【花璟】,让您的四季皆有繁花相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