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翡翠绿洲·泊郡宽境样板间开放 玄学大师称其山环水抱更聚气生财

来源:房天下 2018-08-18 22:35:00

[摘要] 翡翠绿洲全新组团-泊郡的宽境样板间开放

广州东的标杆项目之一翡翠绿洲今日开放全新组团-泊郡的宽境样板间,产品为7~11层小高层,容积率低至1.3,户型为146~208㎡纯南北的“4+1”大户型

据悉,翡翠绿洲已开发16年,目前拥有10万㎡未来汇商业配套,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初高中,每天近6万业主在此生活,堪称成熟大城。   

低密度阔绰空间,自然人居新感受

翡翠绿洲扼守广州东进门户——增城新塘,是天河东TOD国际新城中为数不多在售一手住宅的成熟大盘。其8000亩体量,相当于129个天河城(注:天河城占地面积4.1万㎡)。

按照国际标准,能称之为“低密度社区”的只有别墅、多层与小高层,也就是容积率必须小于2,翡翠绿洲开发至今,依然保持着1.5的超低容积率,而翡翠绿洲的全新组团——翡翠绿洲·泊郡,容积率更低至约1.3,这无论是在增城新塘还是放眼广州,都是前所未有的。翡翠绿洲·泊郡打造的超宽楼间距不仅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舒适感,更能为业主带来更充足的阳光,与自然生态更无间距接触。可以说,在翡翠绿洲·泊郡,低密阳光人居的哲学更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翡翠绿洲·泊郡鸟瞰图

水岸奢华人生,宽境望族风范

智者乐水,众人神往,古有梭罗隐居湖畔,将水岸乐趣注入笔端,引发了世人对水岸生活的无限神往。而在翡翠绿洲·泊郡,这样的水岸奢华不再只是纸上人生,

翡翠绿洲是一个融合湖光、山色、水岸的精致大城,逶迤连绵的帽峰山陈家林原始森林,源源不断输送5000个/cm³负离子鲜氧,所在之处无不能直接感受到山水灵秀之气的润泽。小区整体绿化率高达60%,面积相当于4.5个天河公园。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外,翡翠绿洲·泊郡更有广州东前所未有的奢华景观:“水岸+墅海”,视野无限开阔:向南,可俯瞰精雕细琢的法式水景园林,人在屋内,抬头是月满星稀的清亮,低头是流水花开的旖旎。不必远游,推窗眺望已身在法国。

南向,恍如置身安纳西小镇的阳台上,听园林里鸟儿啾啾,看陈家林山间白云渺渺

向北,一线无遮挡,放眼望去是法式风格别墅组团——龙翔台,可享受市区楼盘,甚至是大盘都难得一见的“墅海”景观。用天然湖水打造,由数十个湖泊、溪流组成的水生态园林系统,贯穿于别墅与园林景观之间。

北向俯瞰翡翠绿洲瑰丽气派的别墅组团

在现代化城市的楼房里听风,看似是不可能之事。在泊郡却能轻松实现。这与楼盘全为7~11层小高层,容积率低至1.3,产品全部是146~208㎡纯南北宽邸不无关系。

泊郡融合了别墅与大平层洋房的优点,开创性地把别墅几层的空间合并到同一平面上,扩大了室内的空间尺度。再加上空气流通性好,让居住者冬日享暖阳、夏日叹凉风。所谓“堪比别墅的舒适性”,即将能切身体会。 

在户型设计上,146~208㎡产品全为4+1室,多一个多功能空间,多一重居住便利。而在203㎡的户型里,双主套朝南,还配有一个接近20㎡的大景观阳台。一家人更能饮茶听风看景,充分体会自然之趣。 

耳听为虚,眼听为实。翡翠绿洲·泊郡样板间今日惊艳亮相,让我们先看一波美图“养养眼”!

148㎡雅致阔宅

177㎡奢雅宽邸

203㎡奢景府邸

10万㎡未来汇商业配套,足不出户享全城繁华

有人说,要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当别人在想10万㎡能建多少房子的时候,翡翠绿洲却在想同样的空间,应该如何“浪费”在美好的人居配套上,让业主生活回归初心。由未来汇生活广场、克拉U街、克拉美食街三大特色商业体的克拉汇,是翡翠绿洲给出的答案。

未来汇被香江集团定义成丰富广州东部人居生活,提供精致生活方式的“体验式悠悦商业中心”。当你发现家里的酱油用完了,电灯泡坏了,家里遥控的电池没电了,厨具洁具出现问题,只要到克拉U街,原来要跑5条街才能搞定的生活杂事,就能轻易解决。

邻里购物空间——克拉U街

而未来汇生活广场,更是集时尚品牌、高端餐饮、精品超市、娱乐休闲、儿童精英教育等业态于一身的“全体验生活主场”,足不出户,就能来到拥有迷你版的“天河城”:人人乐旗下的精品超市Le Super,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全新的高品质购物体验;引入电影院,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快新的的院线大片;高端社区医疗品牌香江国医馆,为业主提供360°健康医疗服务;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全优加早教中心等优质教育品牌组成的“小天才孵化基地”,为全年龄段孩子提供成长乐园;星巴克、麦当劳等品牌餐饮商家已开业,为业主打造家庭、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繁华与便利,不一而足。

据悉,未来汇也将在金秋十月正式开业,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用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全龄国际教育,塔尖资源比肩全城

得益于大盘的优势,商业、学校、湖泊、园林、山景等配套,翡翠绿洲一应俱全,业主能够一步到位享受高质量生活方式。这些配套中有含金量的还是教育。

翡翠绿洲从诞生开始,便在教育上不惜重本,16年来潜心打造了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初高中。此外,翡翠绿洲更引入早教、培训机构,形成涵盖全龄一站式国际精英教育体系。

其中为称道的是由香江集团联手省一级育才实验学校创办的香江中学。从2009年开始,香江中学在原有普通初高中的基础上,创办了国际高中部,引进纯美式高中教育。自2013年起100%的学生进入美国综合排名前100的大学,而65%的毕业生则被美国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实力毋庸置疑。特别是今年,香江中学AP班(美国大学预修课程)取得历史性佳绩,78%高三毕业生被美国综合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

翡翠绿洲11年来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国际精英教育

更令人振奋的是,2018年香江中学国际部正式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审批,成为华南地区家开设AP顶石课程(AP Capstone)的国际高中。这也是中国大陆地区一所接收中国学生就读该课程的学校,为国内学子搭建国外名校桥梁,让孩子赢得先机。

玄学大师亲临泊郡,自然人居样板间惊艳亮相

翡翠绿洲·泊郡的146~208㎡宽境板间在今天盛大绽放,国内著名玄学大师宋韶光先生更亲临翡翠绿洲·泊郡,与各位业主分享人居与山水自然和谐共存之道,宋韶光先生还点评到,翡翠绿洲背靠帽峰山,是真正的山环水抱,不仅藏风聚气,更符合“左青龙右白虎”的玄学布局,能够实现能量顺畅、气流交换的阴阳动态平衡。而新组团泊郡北向龙翔台别墅区,水系环绕,宛若呈现螃蟹之姿,有聚气生财的美好寓意。当建筑上升为美学与哲学,品味坐山望水的宽境人生,就在翡翠绿洲·泊郡。

宋韶光论道自然人居活动座无虚席

国内著名玄学大师点评翡翠绿洲·泊郡呈螃蟹之姿,能聚气生财

为回馈各界关注,翡翠绿洲·泊郡即日推出三重限时钜惠,购房成功的买家,将能获得9折钜惠、折上折特惠以及价值4千元夏令营大礼包。

翡翠绿洲:点击查阅楼盘更多信息

地址:广州开创大道埔南路翡翠绿洲大道

销售信息:翡翠绿洲全新组团【泊郡】主打146~177㎡纯南北低密水岸4+1室宽邸,诚意登记享9折+折上折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