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期待焕新出发 珠江国际公馆门楼揭幕暨酒店签约仪式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8-18 18:38:00

[摘要] 8月18日,在这个集合“18年/8月/18日/初八”的幸运日子里,珠江国际公馆的门楼揭幕暨酒店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8月18日,在这个集合“18年/8月/18日/初八”的幸运日子里,珠江国际公馆的门楼揭幕暨酒店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活动之上,珠江投资的重量级领导、各大品牌酒店代表以及准业主纷纷莅临盛会现场,共同见证珠江国际公馆的全新形象与服务正式升级,将以更加美好的形象与周到的服务为业主的财富保驾护航,创造更灿烂的前景与未来!

 

市中心稀缺地铁口公寓项目 珠江国际公馆风华正茂

 珠江国际公馆是90万㎡的全亚洲的纺织商贸综合体——珠江国际纺织城的二期组团,是市中心为稀缺的地铁口全能投资公寓产品。珠江国际纺织城由珠江投资集团豪砸60亿元精心打造,选址海珠的核心地段与专业市场集中的中大商圈,定位为全亚洲的纺织商贸综合体,同时也是中大商圈地标级纺织品交易平台。背靠如此规模与投资宏大的母体,珠江国际公馆的价值潜力可想可知。

正如珠江国际纺织城、珠江东境、珠江罗马家园、珠江华景里等4个项目的总经理谢奕歆谢总在致辞中表示:“主推45-90方全能公寓产品的珠江国际公馆,是珠江投资旗下代表性的项目之一。今天,四大品牌酒店的进驻将给项目带来更美好的前景”。康景物业经理李红林先生也在发言中提到:“物业服务中心的正式交付使用,将给业主带来更多完善的生活需求”。相信在珠江投资相关负责人的运营之下,珠江国际公馆将继续大卖,成为区内标杆!

 

门楼揭幕+商家签约 珠江国际公馆迎发展新阶段

本次活动的有两大重磅环节分别是门楼揭幕以及品牌公寓商家签约仪式。随着门楼帷幕的徐徐落下,珠江国际公馆全新的发展篇章已经正式开启。

 

而在隆重的签约仪式中,广州寓米酒店、广州市启航酒店、铂涛集团喆啡酒店、广州四叶草酒店等品牌商家纷纷与珠江国际公馆签订进驻协议,这标志着深受其利的珠江国际公馆公寓产品将迎来品牌价值的翻几番!

 

切金猪、舞醒狮、点睛采青 珠江国际公馆欢喜连连

切金猪,也是当天仪式的重头戏之一。金猪寓意财气福气,切金猪代表财富临门,大吉大利。金猪一开,财运自然来!

 

而狮是祥瑞灵物,象征吉祥,人们喜欢在喜庆的日子里舞狮来祈祷神灵保佑,以求吉祥如意,好运连连。珠江投资谢总现场为舞狮点睛。随后,瑞狮登高采青,寓意瑞气临门、步步高升,舞狮团以其高超的技艺和灵敏迅捷的舞步,带来扣人心弦的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

 

随后的接“采”,则预示接财,象征珠江国际公馆将在未来财源滚滚来,从头旺到尾!

在一片热闹欢腾之中,818珠江国际公馆活动正式落下完美句点。

【项目动态】珠江国际公馆主推建面45-90平一两房单位,均价为35000元/平。珠江国际公馆位于“ 布都-中大纺织商圈”的心脏,逾90万㎡体量。珠江国际纺织城包罗甲级写字楼、四星级酒店、纺服展贸商场、设计总部大厦、超级秀场、会展区、星级版房、创意设计区、国际餐饮配套、大型国际物流港等诸多纺织服装时尚功能板块。

【项目地址】海珠区逸景路(中大商圈内)逸景路站旁(在建中)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34505

【房企简介】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住宅、商业、酒店、教育、医养、产业六大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凭借创新精神和前瞻规划,珠江投资已立足广州,迈向,形成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城市延伸拓展的战略布局。历经多年积累和沉淀,珠江投资累计总资产超过1200亿元,土地储备超过3600万㎡,总建筑面积超过4000万㎡,公司拥有各类项目超过150个,已为80万业主带来珠江好生活,已成为中国实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