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18荣耀开放,翡翠湾成广清焦点!

来源:fang.com 2018-08-18 18:23:00

[摘要] 新力翡翠湾全新开放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幸福的日子,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吉祥日子——18年,8月,18日,初8!也正好是这样一个日子,新力翡翠湾项目盛大开放!

凭借着优越的产品质量与精细化服务标准,新力早已获得了广泛关注,这一次的开放更是牢牢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今日上午九点,新力翡翠湾示范区项目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现场近千人簇拥,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为广清新城添上了一道火热的风景线。众人争相认筹,与新力·翡翠湾相约,让2018年8月18日这个吉祥的日子刻印在合约之上,开启幸福人居生活!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

新力翡翠湾项目自落定广清以来,便备受关注,开放仪式还未开始便早已是人头攒动。此前广清市民对于新力翡翠湾已有一定的了解,许多市民先人一步在这里便已锁定了自己心仪的居所。

此次开放仪式,新力还特意制作了品牌介绍视频,向大家全方位的展示新力的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同时让大家看到翡翠湾的项目优势。在场观众聚精会神,对于新力的价值理念以及产品的品质追求纷纷称赞!

有一种实力叫新力品质

在开放仪式现场,众人的眼中填满了期待,大家汇聚在这里,是源于对广清价值的认同、对新力品质的信任。而翡翠湾本身便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项目不仅位于广清一体化核心区域,发展潜力十分巨大!交通上立体交通网络的建成,更使得广清一穿梭成为现实。

作为新力地产引以为傲的服务项,新力物业在开放仪式上的展示,让众人为之赞叹。物业人员由退役三军仪仗队组成,尊崇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安全团队由退役雪豹突击队反恐精英领衔!新力物业不断提升着客户资产价值。

有一种开放叫别出心裁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开放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明星见面会。香港先生丁子朗为新力开放活动献唱一曲,作为上镜先生,真人果然也是帅气明朗。

接下来TVB女神黄翠如的登场,更是让现场的观众尖叫连连,在与大家合照互动之后,女神黄翠如与粉丝朋友们一同参观样板房,见证新力广清首献之作!

大美园林  匠心打造

作为“湾”系精品住宅的代表作,翡翠湾更注重新力品质的延续。新力对项目细节的严苛追求,匠心独运的设计出高尔夫主题园林,打造多个园林组团景观让您移步易景,一年四季,目之所及皆为绿色。

唯有实力,成就不凡。广清人民的热情绝不是偶然,而是新力对高品质追求、精细化服务下的必然结果!每一句称赞,都是对新力的一份肯定。而新力将带着这份认同,坚守初心,让更多广清人步入幸福品质人居的新生活!

未来不久新力龍湾、新力琥珀园等精品项目也将大美面世!好品质,新力造,诚邀各位莅临品鉴!

新力翡翠湾项目展示区现已大美绽放

  建面约90-110㎡精装美宅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763-3882588

项目地址:广东·清远 横荷出口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