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水大塘新城 佛山下一个”千灯湖”?

来源:房天下 2018-08-17 19:18:00

[摘要] 金地?艺境天成推出约143-211m2天地墅,双花园,超高拓展空间;将于8月25日开放样板房可供参观,面积覆盖约85-140m2褐石精装洋房,即将推出!欢迎品鉴!

     近两年,国家对楼市的调控目标非常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基调下,各地楼市新政频出,楼市悄然回落,然而佛山楼市依然热度不减,究竟是什么原因吸引大批外地客户置业佛山呢?在限购的大环境下,佛山部分区域如南海狮山、三水属不限购区域,加上当地政策对产业的扶持,吸引了大批广州等外地客户前来置业。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速广佛同城一体化

8月15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全体会议召开,其重大意义,不言而喻。“大湾区领导小组”按战略配备,港澳特首首入围;会议强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充分发挥粤港澳综合优势,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城市群,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那么,作为大湾区的一员,佛山如何奠定自己的城市地位?

2017年,佛山GDP总值排名全省第三,紧随深广东邻广州,南接中山、江门,临近珠海、澳门,佛山地处大湾区的重要中轴点,在广佛同城“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广佛同城将打造成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区等,多种规划与城市定位,前景更加明朗。

三水大塘 以新产业、新城区助力北部强中心

三水大塘镇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北部、东临肇庆、北面清远市和花都区接壤,东临肇庆北江流经境内,“四纵三横”高速路网,珠三角环线、广清高速等速达广州,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规划将打造成北部强中心,集北部经济中心、北部教育中心、北部医疗中心、北部文体中心于一体,未来潜力非同凡响。

目前,佛山楼市热度不减,特别是非限购区,外区的投资客户抓住购房的机会纷纷涌入,作为广佛同城第三示范区花都—三水板块,同样是广佛交界并且还不限购,便自然受到外区客户的追捧!由于独特的地理优势,众多大型企业和实力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看好区域发展前景。大塘新城很可能发展成为佛山下一个千灯湖,拭目以待!

金地首进大塘献礼

大塘新城如此强大的吸引力,金地首进三水全新力作【金地•艺境天成】闪耀登场,为广佛置业者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金地•艺境天成,位于镇府旁的高档住宅区,周边4大商场、8所学校、1所医院环绕在旁,享2公里优质生活圈。享5万㎡的自然生态湖泊月亮湖、湖心公园一线园景,是金地在广佛区域打造的一个褐石社区,也是金地9大产品系醇熟的产品之一。采撷美国波士顿醇正的褐石血统,为建筑赋予独特浪漫的气质与格调。

目前,金地•艺境天成推出约143-211m²天地墅,双花园,超高拓展空间;将于8月25日开放样板房可供参观,面积覆盖约85-140m²褐石精装洋房,即将推出!欢迎品鉴!

地址:三水区,大塘镇

电话: 400-890-0000 转 8750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5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