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力度不断加强 佛山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来源:房天下 2018-08-17 18:23:00

[摘要] 佛山市从2016年对部分区域重启限购政策,其后政府不断地为限购加码,限购区域扩张到:禅城全区,南海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顺德北滘,乐从,陈村,大良,石湾,张槎,南庄。

      佛山市从2016年对部分区域重启限购政策,其后政府不断地为限购加码,限购区域扩张到:禅城全区,南海桂城街道,大沥镇,里水镇,顺德北滘,乐从,陈村,大良,石湾,张槎,南庄。佛山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向其销售上述区域的商品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没有住房的,在上述区域购买商品住房时,需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通过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不予认定。

      随着限购政策对购房者的条件要求越来越严格,以及广州佛山中心地段房价的一路高歌,人们已逐渐把目光聚到了不限购区域,特别是处于广佛交界,与广州番禺只有一水之隔的顺德区伦教。其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瞬间成为人们心中所向之地。各大品牌开发商也时间进驻[改成进驻比较合适]伦教,其中以品质著名的中海集团,也在2017年国庆期间开始销售伦教中海万锦公馆项目的样板房中海万锦公馆是中海集团在伦教打造的豪华住宅楼盘

      中海万锦公馆就坐落于伦桂路与南苑西路交叉口汇贤中学正对面,占地面积64264平方米,规划25栋18层小高层全部采用一梯两户南北对流板式设计,4栋32层高层住宅采用蝶型设计,配套设施完整。该楼盘在2017年国庆已经开售,而且楼盘销售火爆,所以绝大部分楼宇已经售罄,这足以说明购房者对伦教地理位置优越以及中海品质的认可。
      目前伦教周边在建双地铁环绕,临近地铁3号线伦教站和荔村站,3号线接驳广州地铁7号线,仅需7站即达广州南站。佛山地铁11号线计划于年底动工,途经伦教。周围高速网络发达, 105国道、龙洲路2条快速路交错,广珠西高速、东新高速、佛山一环、南二环4条高速环绕。可以说选址在伦教的中海万锦公馆占据了整个广佛地产市场的天时地利人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