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重镇”狮山之上的艺术社区 看时代领峰如何玩转户型空间

来源:房天下 2018-06-21 18:54:00

[摘要] 时代领峰的空间创造,你了解了吗?

近年来,佛山的“千亿重镇”狮山随着佛山西站的启用,按下了经济腾飞的快车键。而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交通便捷程度的加速以及城区环境大改善,狮山正成为广佛居民置业推荐。一向善于把握区域发展机遇的时代中国,就在佛山西站打造了一个接近40万方的艺术生活社区,擅长空间改造与利用的它甚至还带来了时代中国的全新产品系,为狮山的新贵市民营造更高层次的居住体验,用空间的巧妙与创新再现生活的艺术感!

140方4房户型:全能大户尽显生活的从容不迫

作为时代领峰面积数的户型,140方产品带来的是高宽敞的平层大户生活模式。南北对流的客餐厅连体设计,居于整个空间的中心位置,让整个户型拥有开阔大气的格局。两者之间紧密相连却又相对独立,形成有秩的客厅招待、餐厅聚首的分区功能。

更为美妙的是,客厅餐厅都分别配有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既让美景内移,又兼顾日常生活的需要,也让空气对流无所阻挡,绿氧扑鼻而来!

整个空间功能分区明确,动线分明。主卧以及两个大面积的次卧均在一侧,让家人可享受舒适宁静的私人空间。卧室均带有大飘窗设计,赠送空间大大提升,也让以后业主生活的改造可能增加,或倚窗营造小小的读书空间,或利用起来扩大床的摆放空间,均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还有大主卧的套房设计,卫生间、衣帽间、主卧室一应俱全。特别是双排设计的衣帽间,女主人再多的衣饰一样有大大的空间去摆放,而主卧室甚至可以放下2米的大床,堪比五星级酒店的配置。

128方4房户型:超长景观阳台+横厅设计造就“空间魔法”

时代领峰的128方的户型虽然比140方户型少了10方的面积,但是相信所有走进房子的人都会被它非同一般的宽敞格局所震撼。由于采用了横厅设计,这个餐客厅的空间比同等面积的户型增加了数平方以上,加上还有一个超长的景观阳台横跨了餐客厅,造就了神奇的“花园客厅”,也让阳台的空间融入的餐客厅之中,大气之感自然油然而生!

整个户型方正,没有多余的边边角角,三间次卧依次而排,每一寸空间都被利用起来;而主卧则奢华尽显,室长如同厅宽,加上卫生间的一体配置,私密度十足;至于家庭中的“美味空间”——厨房,该户型选择了“凹字型”的三边设计,切菜——炒菜——清洁动线明确而科学,让掌厨人从容不迫地为家人炮制美食。

114方3房户型:宽敞实用 功能区一应俱全

时代领峰114方户型的特点是拥有一个入户前厅,可以让业主改造成杂物房或者一个精致的小花园,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长度适中的玄关则贴心地构建了嵌入式的鞋柜,顿时让收纳的空间增加不少。通通玄关进入屋内,避免了上的“冲撞”。客厅餐厅采用经典的竖厅设计,客厅旁就是景观阳台,客餐厅的照明完全不用担心,业主不仅可以饱览园林美景,更是让明媚的阳光时时入厅。

虽然面积段只处于中等,但是两个次卧都设计合理,能放下衣柜床头柜、大床等,为家人提供舒适的休闲处。至于主卧则一如既往地做成套房,主人房空间一样得到保障。

95方3房户型:方正紧凑 小空间一样“五脏俱全”

95方的3房户型虽然是时代领峰在售户型中小面积的一个产品,但是整体却保证了大致的方正感,同样配置了入户花园,让赠送的空间大大提升。厨房的设计也值得一提,三边工作台让厨房操作更容易得心应手。

主卧与客厅同向,享受一样的精致景观,卧室均配有节省空间的飘窗,等于扩大了可使用空间,让紧凑的空间“变出”更多的花样!

时代领峰的空间创造,你了解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