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市中心房价突破5万!如此低门槛的江景房再难寻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6-14 18:50:00

[摘要] 江景、海珠老城、配套好、5万均价,选择真的不多了,奉上海珠小雅电话与地址,用自己的眼光去审视这稀缺的“上车盘”吧!

高处未算高,广州的楼市总是能给人惊喜。

数据显示,广州的中心城区已经迈入房价“5万+”水平,而“10万+”的板块也涌现了两个,分别是珠江新城和滨江路,前者是广州的经济中心、中央CBD区,而后者则是拥有流淌千年与广州城建相伴相随的一汪珠江水。

自古以来,广州人择珠江边而居,对江水的热爱已深入骨髓。城市格局几番变更,不变的是对于江边的执着。这不,在市中心土地日渐稀缺的今天,广州仍挖空心思在老城中开辟出一个个与江相关的旧改项目,而在今年扛大旗的就是广纸与广钢板块。据中指院统计,今年以来这一河两岸两大板块,共有11大项目领证,合计1401套新货。开发商大举推货,无非是瞄准了珠江后航道一江两岸的大手笔规划。而对比广钢的新城初建,享有一线江景资源、配套更为完善的广纸板块无疑更胜一筹。

广纸新城板块,被誉为“海珠西引擎“、“广州活力港”,未来将被打造成海珠硅谷才智高净值人群的一线滨江居住区,而整体规划人口仅为12万,是老城区难得的低密度居所所在。

更为诱人的是,广纸珠水玉带环腰,占据了城中独有的南向江景资源,是广大“老广”们认同的核心生活圈 。乘着旧改规划的契机,广纸将高标准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就规划有246个,其中重点建设的包括1所综合医院、1所养老院、4所小学、2所初中、1所九年制学校、8所幼儿园、2个文化站、3处大型肉菜市场。旧城焕新,可谓蓄势待发。

与广钢新城缺乏商业配套不同,位于海珠区的广纸板块靠近江南西、乐峰、江燕、东晓南多个大型商圈,繁华热闹自不用说。而说到老城珍贵的教育资源,广纸更是得天独厚,板块内省一级学校众多,而且是办学多年的成熟校本部,教育质量自然有保障。

居住老城,让人担忧的是狭窄的道路和拥堵的交通,而这块“短板”对于广纸来说,却是不存在任何困扰的。要知道,这里将有2条地铁线(广佛线二期、11号线地铁)、1条海珠环岛有轨电车、5处过江设施连通各区,10多条通往市区的公交线,多维交通网络助力广纸业主便利出行。

老城的众多板块中,具备江景资源、成熟配套、便利交通甚至规划利好之流,或许并不是万中无一。但是坐拥多重优势,却仍然能带给购房者价格惊喜的,仍能被称上“洼地”者,仅有广纸板块。而在广纸板块中,价格为“亲民”的,当属雅居乐海珠小雅。

何以见得?首先,广纸板块目前的地价水平已达到5.5万/平,在售项目的售价大部分在5.1万-6万/平,而海珠小雅的售价呢?仅需5万一平左右!房价低于楼面价,加上对比同板块项目,颇具价格优势,海珠小雅的“亲民”由此可见一斑。难怪不少客户都会惊叹,如此低门槛的江景房再也难寻了!

即使价格美妙,却一点也没有让海珠小雅降低自身的标准。作为粤系房企的出色代表,雅居乐地产一直深谙广州人的需求,产品打造和小区规划一向深入人心,备受赞誉。

不负珠江西岸的美好,尽览两岸风光,俯瞰城市繁华,海珠小雅10层以上(东南向)的户型即可望江,享受与水共生的圆满与广阔。而对内,精巧的空中花园、时尚的户外泳池相映成趣,让业主饱览园林水景双入户的闲适。

小区内仅由3栋高层住宅组成,居住密度适中,属于舒适度较高的社区配置。既摆脱了单体楼密度高、绿化小等缺点,又避免了大型社区的管理混乱、人员复杂等问题。海珠小雅希望提供给业主的是睦邻和谐而又不失私密,同时又拥有足够社区公共空间的生活场景,让业主独享老城核心居住的一片宁静。

项目主推74、75平方米两房,88、96、97平方米三房以及118平方米四房,涵盖小两口的甜蜜之家、一家三口的温馨家园以及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居住需求的热闹家庭配置。

户型设计则从多重细节上,体现对生活的构想:118平方米户型4米开间,单边无遮拦,三面采光;97平方米三房纯南向设计,双卧室南向带飘窗;74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带"L”型厨房,整体麻雀虽小却功能齐全。

暗潮汹涌,在如今市中心房价悄悄突破天际之时,江景、海珠老城、配套好、5万均价,选择真的不多了,奉上海珠小雅电话与地址,用自己的眼光去审视这稀缺的“上车盘”吧!

项目详情:http://haizhuxiaoyayjl.fang.com/

400电话咨询:400-890-0000 转 8388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