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山瞰江揽湖,至臻墅境生活

来源:时代雁山湖 2018-06-14 16:48:00

[摘要] 难得山湖墅, 一片原山,一湾湖水,一处自然悠远之境,一种纯粹生活智慧。

褪去生活本真的浪漫,每个人都渴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

别墅,历来作为优雅生活的象征,一直承载着人们心中理想的归宿,当一家人生活在时代雁山湖院落美墅里,那置身于山湖庭院里的柔软时光,正是生活的至高境界。 

实景图

院落美墅里,悠闲享天伦

一杯清茶,一本旧书,一曲戏剧……于绿茵的草地上享受午后的清闲时光,父亲看书茗茶,母亲听曲剪花。在雁山湖的这方山湖墅院里,有天地湖山、有鸟语花香,更有着父母的天伦之乐。

实景图

踏草寻蝶去,抱瓣入酣甜

自然是孩子的天堂,院落美墅里的庭院、花园,更是孩子学习自然的课堂。放课后,假日里,看他在园里欢乐嬉戏,踏草寻蝶,乏了、累了,这园里的每一种花卉木叶,都是他酣甜入梦的温床。

大美山湖墅,宽境由心生

从而立到不惑,总得给自己选择一种生活。远离热闹,泡上一壶雨后的新茶,与爱人一同藏身于清闲静谧的山湖墅里,眼前是碧波粼粼的百亩清湖,身后是草木葱茏的青翠山林,听湖水荡漾、黄鹂浅唱、群鸟说香,在这一片宽境里,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慢时光。

实景图

坐山瞰江揽湖,至臻墅境生活

背倚国家4A级风景区大雁山森林公园,推窗即见约8公里西江风光,园林中央设百亩清湖。基于江、湖、山资源价值,时代雁山湖院落美墅,以山水人居理想的黄金角度,规制墅境人居,营造臻贵山湖生活。

花园对饮,露台静坐;晨起浇花,夜数繁星;三代同堂,大有其欢。这样的墅居之所,或许就是人生进阶时该有的生活吧。

 实景图

难得山湖墅

一片原山,一湾湖水,一处自然悠远之境,一种纯粹生活智慧。时代雁山湖,知道湾区人物之所求,于是构筑“背山望湖”式格局,融合山体、湖岸生态,造极湖山院落美墅,营造臻贵山湖生活,为奔腾的时代,存留初心与矜贵之地。

项目主推94-126㎡带装修三四房,150-235㎡院落美墅同步在售中,6月更有世界杯主题周末暖场活动,体验足球之乐。

地址:鹤山·大雁山风景区旁(导航搜索:时代雁山湖)

VIP热线:0750-8288 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