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梦幻4D体验馆引爆全城 成网红“景点”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4:08:00

[摘要] 换种生活方式

由保利紫云携手万氏兄弟打造的广州梦幻4D体验馆,在雨过天晴的保利紫云销售中心终于火爆开放,成为新的朋友圈的打卡胜地!

前天的暴雨并没能打消大家要尝到“头啖汤”的决心,来“打卡”体验的人络绎不绝。项目沙盘前也围满了前来参观的置业者。

体验馆里人头攒动

售楼部快站不下啦

创意与技巧碰撞,热带风情与原始气息并存!

树枝上的猎豹正虎视眈眈,“吓”得小朋友不敢直视。

在阳光明媚的夏威夷享受日光浴,“不速之客”从身后出现,送来礼物。

气势磅礴的瀑布一泻千里,走近仿佛能听到哗哗水声,瀑布下闭眼沐浴的小猴子好不惬意……

还有更多神秘动物,期待着与你互动!

4D画引人入胜,体验效果满分!

 

先是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接着爸爸妈妈也加入了,坐,躺,各种夸张的动作,伴随着一声声“咔嚓”,神奇的画面被定格。

 “没想到样板房的展示还能这么有创意!” 这是体验者们发自内心的感叹。在这里,童心被唤醒,欢乐在绽放。

本次广州梦幻4D体验馆由保利紫云联手万氏兄弟强强打造出来。下周梦幻4D体验馆将继续开放,没赶上头班车的要抓紧啦!

你可以带上情侣、闺蜜、亲朋好友一起来打卡拍照,尽情发挥想象力,留下专属记忆!

创作者自豪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作为“世界上长的3D地画”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万氏兄弟对创作场地要求比较高。

保利紫云的园林设计也和此次梦幻森林4D体验馆十分契合,项目中心有5万方超大园林,绿化高达35%,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的园林景观。

特别是保利紫云推出的“咬合式”产品,采用上下咬合的户型,户户单边,有更多采光面,空间利用率高达120%。六米挑高的阳台,让业主在家里就能欣赏超大园林景观。

保利紫云的教育资源和生活配套也丰富得令人艳羡,汇侨小学、汇侨中学、广雅实验学校,棠涌小学,新市中学围绕在项目周边,社区还自带12班幼儿园、24班小学,在家门口就能上学的孩子肯定能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项目内更配备精装全龄居、健康社区、星光老年人之家、商业街、绿化公园等适老化、适幼化配置,让住户倍享舒适生活。

在成片的老旧二手房中,保利紫云高品质复式极大程度地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正是换房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幸福感的不二之选。

目前保利紫云主力在售93-113㎡(建筑面积)的三四房复式单位,实用率高达120%。同时推出90-103㎡高性价比平层单位。

▲咨询电话:(020)8665 6888

▲项目位置: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西侧进棠乐路段(靠霸王大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