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之心再现“巅峰之作” 碧桂园玺悦3#山海景观新品6月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4:38:00

[摘要] 碧桂园玺悦全新3栋84-113方山海双景楼王即将推出,“解渴”目前南沙湾板块火热的楼市行情。

有些传奇,注定要被延续。

作为碧桂园集团深耕南沙的第七盘,碧桂园玺悦甫一面世就受到各界的热烈关注,首期1-2栋单位开售仅两三个月就被抢购一空,购房者都翘首以待新一期产品的加推。这不,在6月6日碧桂园玺悦合作伙伴答谢宴上,项目营销负责人就透露,玺悦全新3栋84-113方山海双景楼王即将推出,“解渴”目前南沙湾板块火热的楼市行情。

QQ截图20180607152513.jpg

 悦现湾区之心  成熟繁华尽在眼前

酝酿一年多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细节将于近期正式公布,南沙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几何中心,集新区、广东自贸试验区、广州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对外门户于一身,将成为整个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发力点。

 若论南沙区各板块中发展“龙头”,当属南沙湾了。根据新的的政府规划,南沙湾被明确定位为大湾区的创新合作先行区、海上门户以及广州国际海洋文体休闲中心,可谓名符其实的“湾区之心”。规划的利好,在房价涨幅上表现再明显不过了。据统计,南沙湾板块近一年的房价升幅在58%左右,居南沙区各板块之首,区域价值日益凸显。

QQ截图20180607152534.jpg

碧桂园玺悦作为南沙湾板块中配套为成熟、生活氛围为浓厚的标杆楼盘,共享50米旁2000户大型社区天玺湾2万方商业配套,坐拥100米范围内12年公立教育体系、1.5公里内双地铁网络、5公里内万达与金洲双商圈交汇。放眼南沙,所谓扼守湾区核心,繁华尽在眼前,当玺悦如是。

QQ截图20180607152708.jpg

悦视湾区之巅 山海双景可遇不可求

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的宽度。与首期开售的楼栋不同,碧桂园玺悦全新3栋属于小区内的楼王,总楼层高达33层,为整个南沙湾住宅的“新高度”。

居高临下,俯瞰的是湾区的美景观。前方,是茂密连绵的黄山鲁山脉,富氧自然的森林公园,满眼均是翠绿;后方,是广阔无边的狮子洋,望之让人心情舒畅。观山望海,一线无遮挡,成就了玺悦的湾区“视角”。

QQ截图20180607152855.jpgQQ截图20180607152833.jpg

悦献湾区之礼 113方明星四房造高人居

择址中心地段、坐享稀缺景观,碧桂园玺悦仍不忘修炼产品“内功”。据了解,全新3栋主推84-113方山海双景三到四房,由于处于小区中心位置,户户单边享南山北海,视野采光通风皆是一流。所有新推产品实用率均在94%以上,部分甚至超过100%!

QQ截图20180607153006.jpg

 其中,04和05单元为84方小三房,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三开间的设计让客厅、卧室均能饱览一线海景。

QQ截图20180607153101.jpg

 01和02单元则为98方的三房带主人套间,还预留入户花园可灵活改动,增加更多的功能区;南向望一线山景,宁静自得;06单元面积为97方,的特色是坐拥山海园三景,同时设计上真正做到南北对流,还利用横向大飘窗配置出超大厨房,实现更具“味道”的家居生活。

QQ截图20180607153212.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3单元113方四房明星单位,更是集碧桂园户型设计之大成。全屋配备了6个飘窗,实用率高达102%,是南沙湾一个面积数120方以下而实用率突破了102%的平层四房,空间利用既做到了高又兼具居住舒适;6.5米的超大阳台横跨客厅与卧室,让业主无论是在休息还是招待客人的时候,都无法错过窗外美丽的山景与园林景观。

QQ截图20180607153308.jpg

 碧桂园玺悦全新3栋即将对外发售,湾区之心核心资产等着你来掌握!

项目电话:4001609888

项目地址:南沙区进港大道碧桂园天玺湾原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